注册

古天乐、高圆圆“变身”飞亚达设计师亮相巴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3月27日,时间的红毯铺向了瑞士名城巴塞尔,在这里,第42届“钟表界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已拉开帷幕。世界各地的媒体和品牌云集在这世界顶

2014年3月27日,时间的红毯铺向了瑞士名城巴塞尔,在这里,第42届“钟表界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已拉开帷幕。世界各地的媒体和品牌云集在这世界顶级腕表盛会,腕表行业最新的潮流趋势以及最先进的技艺,将从这里辐射全球。

飞亚达瑞士巴展开馆剪裁仪式

今年,飞亚达已经连续第四年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荣耀之光,璀璨巴塞尔,在这个备受世人瞩目的盛会上,飞亚达携手品牌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隆重揭幕摄影师系列、心弦系列最新慈善特别款腕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古天乐高圆圆莅临飞亚达展位

当地时间27日14时,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亮相飞亚达展厅,发布新品。在这场盛会里,他们不仅是明星,还是手表设计师。此次巴展在显要位置展示了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及心弦系列慈善特别款腕表,这两款表由古天乐、高圆圆参与设计,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全球限量100枚,心弦系列特别款腕表全球限量999枚。

古天乐高圆圆现场发布其参与设计的慈善腕表

寒冷的天气掩饰不住瑞士巴塞尔钟表展绽放的热情,当全球媒体将目光聚焦在国际品牌馆1号馆飞亚达发布会现场时,百余家中外媒体与古天乐和高圆圆共同品鉴最新“慈善特别款”腕表,同时两位“设计师”也为大家讲解其设计灵感。当天,古天乐一身绅士帅气西装,腕上搭配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最新慈善款腕表。大气开阔的多层次立体表盘设计,点缀荧光绿,将腕上时计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气质女神高圆圆则以一袭优雅贴身长裙亮相,淡雅的妆容衬显出她的精致与大气,搭配飞亚达心弦系列最新慈善款腕表,玫瑰金镶嵌华美锆石,熠熠生辉。

模特瑞士演绎飞亚达2014新品

飞亚达一直坚信,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才是更值得愉悦的梦。品牌始终关注并支持慈善事业,将爱与梦想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2014年,飞亚达心系慈善事业,把代言人古天乐和高圆圆参与设计的两款腕表定为“慈善特别款”,并将销售所得捐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帮助云贵地区贫困教师,传递梦想,生生不息,谱写大爱时光。

飞亚达此次携摄影师、心弦、大师、飞行四大系列亮相2014巴塞尔钟表展,开启时光之旅。每个系列各有亮点:摄影师系列腕表,拥有着机械感和艺术感并存的格调,经典,且充满时尚感;而心弦系列腕表则经典婉约,彰显女性优雅魅力;此外飞行系列腕表延续“飞鲨”概念,以卓绝技艺铸造,为舰载机飞行员在训练和海空作战时的精密计时装备,伴驾飞行员,征战浮天沧海。

正如时间永不停歇,飞亚达也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多年来,飞亚达专注于“钟表”这个古老而又注定不断创新的行业。飞亚达在不断演绎经典钟表文化,也传达着“进取”的精神倡导。同时飞亚达也将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腕表不仅是时光的容器,也承载着梦想与愉悦。聆听时光,砥砺前行,在这辆永恒的时光列车上,愿爱与梦想同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飞亚达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