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始创于1931年的全球领先天然洗护发品牌伊卡璐,于2014年4月,提出“裸发”护理概念,推出“0”感自然系列,为全球喜爱并追求天然洗护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

始创于1931年的全球领先天然洗护发品牌伊卡璐,于2014年4月,提出“裸发”护理概念,推出“0”感自然系列,为全球喜爱并追求天然洗护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0硅油,0负担”的全新选择。伊卡璐“0”感自然“裸发”概念,是运用全球高端天然洗发品牌的统一标准“0硅油·0苯甲酸酯类防腐剂·0染色剂”配方,为倾心自然的女性提供“奢侈养发”的天然护发方式,讲究以护肤的方式进行护发,追求“温和无刺激、完全吸收”的自然护理状态。“0”感自然配方不仅能够确保对发丝的彻底清洁,同时在没有硅油包覆的发丝表面,秀发更能够无阻隔吸收植物精华带来的自然能量。本系列共推出三款洗护组合,均以天然薄荷为基底,分别向其融入迷迭香、西柚、白茶三款草本植物成分,共同打造了伊卡璐“0”感自然迷迭薄荷水润舒缓洗护组合、 伊卡璐“0”感自然迷迭薄荷水润舒缓洗护组合以及伊卡璐“0”感自然迷迭薄荷水润舒缓洗护组合。

 

产品价格:355ml 洗护组合RMB 59.8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自然 伊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