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丹兰沐浴膏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施丹兰来自拉脱维亚,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国度:独特的建筑艺术,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别具一格的画风……。在这种开放的艺术氛围中,STENDERS施丹兰四款沐浴膏应运而生。

导语:施丹兰来自拉脱维亚,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国度:独特的建筑艺术,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别具一格的画风……。在这种开放的艺术氛围中,STENDERS施丹兰四款沐浴膏应运而生。

施丹兰沐浴膏系列

2014年4月11日,STENDERS施丹兰首款甜点系沐浴产品——沐浴膏系列全新上市!

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系列:开创性地将甜点与沐浴产品结合,采用天然成分制作,PH值5.5,质地温和,可打造出奶油状细腻浓密的泡沫,柔和洁净肌肤。此系列的面世,将颠覆传统的沐浴方式,带来一股全新的沐浴风潮!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沐浴膏与拉脱维亚艺术之间丝丝缕缕的关系!此次发布会,STENDERS施丹兰与各领域知名艺术家跨界合作,将四款沐浴膏“轻盈质感,奶油质地”的特点与艺术融合,展现出沐浴膏的多样魅力,玫瑰的优雅,蔓越莓的活力,薰衣草的和谐,葡萄柚的活跃,定会让大家记忆犹新!

拉脱维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乐音女士及施丹兰大中华区总经理赵阳、杨钢先生

灵感来源

在拉脱维亚有一种独有的传统甜点——奶苏,它在拉脱维亚有着久远的制作历史,以轻盈的质感和特殊的香甜口味而声名远扬,深受人们喜爱。在拉脱维亚原本的名字为“zefirs”,源于希腊语“zephyros”,有微风之意。

STENDERS施丹兰从奶苏中获得灵感,根据传统制作工艺,以糖和精油为原材料,采用了与甜点相同的制作方式,利用独特的混合技术,终于制作出了“轻盈质感,奶油质地”的沐浴膏系列,同时也被人们亲切地称呼为:奶苏。

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系列一经推出,因其卓越的产品特性而被全球客户所青睐,连续多年获得国际专业媒体评选的身体沐浴类大奖,同时荣登STENDERS施丹兰全球十大畅销产品。

“奶油”净肤

“奶油”净肤

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系列不含苯甲酸酯类和硫酸盐,采用天然成分制作而成,非常温和。PH值为5.5,能够亲近肌肤,带来柔和洁净的肌肤感受,让您尽情享受愉悦的沐浴时光。

除了天然的成分和温和的特性,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系列“奶油”状的外表也是一大特色。沐浴时能打造出如奶油般细腻浓密的泡沫,轻柔地涂抹于

肌肤之上,感受泡沫在肌肤上轻轻的舞动,柔和洁净肌肤。天然的精华亲抚肌肤,带来丝般柔滑的甜蜜触感。

4款“奶油”状沐浴膏散发不同的幽香,带来了不同的沐浴感受。薰衣草的和谐,玫瑰的优雅,蔓越莓的活力,葡萄柚的欢愉!“奶油”中包裹着芬芳,洁净中蕴藏着润泽!创新性的沐浴产品,全新的沐浴方式,值得您一一尝试!

活动现场一角

多重功效

你以为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只能温和净肤?No!No!No!其实,STENDERS施丹兰沐浴膏还身兼多重功效,例如:轻松卸除身体防晒霜和面部淡妆;可舒缓压力、愉悦心情;固体状态,不易洒落,便于携带;洗后不紧绷,好冲洗……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柚绵肌沐浴膏可排水紧致肌肤;玫瑰沐浴膏可美白润泽;薰衣草沐浴膏和蔓越莓沐浴膏中分别含有单糖晶体和野莓种子,清洁的同时,轻柔按摩肌肤,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待体温升高,单糖晶体融化,则会细致滋润肌肤,让您轻松收获嫩滑肌肤。

在此,我们邀您尽情享受沐浴膏带来的非凡沐浴感受,让每一次沐浴都妙趣横生,幸福满溢!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沐浴 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