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里屯太古里,用时尚的态度解构风潮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4月11日,2014年的春天,全球各大时装周带来的视觉盛宴才刚刚震撼过你的神经,紧接着三里屯太古里将华美的T台与永恒的潮流搬上了北京的舞台。4月17日至4月27日,三里屯太古里将携手《

导语:2014411日,2014年的春天,全球各大时装周带来的视觉盛宴才刚刚震撼过你的神经,紧接着三里屯太古里将华美的T台与永恒的潮流搬上了北京的舞台。4月17日至4月27日,三里屯太古里将携手《时尚芭莎》举办首次跨界合作时尚活动,迎来“正是风潮,Let's Fashion Up”暨三里屯太古里2014春夏时装周。一场场绚烂,文艺且充满活力的时尚盛宴将在北京这个潮流地标上演,为热爱时尚的达人打造专属于风潮的狂欢,为所有的时尚态度带来焕然一新的风尚气息。

这是一个分享时尚的地方,三里屯太古里将为每一个人追求时尚的达人,营造独具特色的潮流大本营。这里是潮人的天下,这里见证了风尚、同时也见证了中国设计的希望,这里就是充满艺术时尚激情和传奇的三里屯太古里!在正是风潮Let's Fashion Up 2014春夏时装周系列活动期间,三里屯太古里将于南区橙色大厅上演三场服装大秀,届时会有LANVIN,Imaginex Group的Paul Smith 3.1 Phillip Lim及I.T将各自2014春夏最瞩目的潮流态度留在三里屯太古里的T台上,还会看到东田造型为三场秀倾力打造的2014年春夏最新妆容,用最前沿的时尚态度解读时代潮流。潮流不再只属于国际四大时装周的秀场,通过三里屯太古里正是风潮系列活动,将时尚搬到了北京,以独具风尚的态度将北区各大品牌理念近距离地传递给消费者。

三场时装秀为时尚赋予文化内涵】

拥有悠久历史的法国知名品牌LANVIN作为开场大秀,将在4月17号引领整场“正是风潮”系列活动的高端基调。早在2011年LANVIN中国区的旗舰店便落户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引领潮流人士体验LANVIN源源不断的时尚魔力。新一季的LANVIN女装系列以“光芒闪熠”为主题,用水洗金银锦缎、闪光织物、金色珠地布等面料使整个系列犹如阳光般闪耀,简约精致的线条搭配极尽丰富的细节,流露出浓郁的装饰艺术风情;LANVIN春夏男装将服装剪裁、细节、垂坠、质感和材质拼接技术展现得到淋漓尽致,呈现出将风格和时代巧妙结合的全新时尚。

Imaginex GroupPaul Smith 3.1 Phillip Lim将于418日共同带来一场玩味无限的惊喜Party,强烈袭击时尚爱好者的眼球。他们新一季的服装均将复古玩味的性格融入剪裁、印花与廓形的结合之中,定会为为舞台营造不一样的复古风情。Imaginex Group的这两个品牌的旗舰店均设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Paul Smith旗舰店跨越两个楼层,门店装修风格明亮欢快,外部装饰采用充满个性的丰富色彩;店内陈列着优雅迷人的古董家具和原创艺术品,多由Paul Smith 本人从世界各地旅行时搜罗得来,更有悬挂着他本人的画作与摄影作品,体现出Paul Smith在艺术、设计、时装和建筑方面的高雅品位。而同样有两个楼层的3.1 Phillip Lim旗舰店,发售同名品牌的女装和男装系列,包括最新设计的秀场系列服饰,为全球客户带来轻松别致的衣着品位。这家专卖店还将出售各种时尚配饰系列,包括鞋履、皮带、手袋及墨镜。

4月19日,“正是风潮,Let's Fashion Up”暨三里屯太古里2014春夏时装周更会带来更前卫的I.T秀场,将三里屯太古里引向玩味潮流的高潮,国际T型台上最新的流行元素在这里都将一一呈现。I.T如今已经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时装集团之一,而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的I.T Beijing Market中除售卖Comme des Garçons全线潮品,更包括了I.T旗下的精选品牌,以及由川久保玲细意挑选出来且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令此店表现着I.T和Comme des Garçons两者和而不同的合作特色。作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最显著的钻石楼建筑之一,这座占地1,800平方米共四层的I.T Beijing Market不仅引领零售业进入了一个崭新时代,其前卫创新的店铺设计更成为时尚追逐者和众多明星必到的潮流“圣地”。 

潮流惊喜引爆春夏狂潮

绚烂夺目的秀场上,是各大时装品牌带来的潮流宣言,秀场下,三里屯太古里全天候发起潮流街拍的征集令让摄影师记录下最具风潮的面孔,以混搭为主题,希望为备受喜爱的经典款式赋予独一无二的新鲜美感,每个人都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时尚姿态!

三里屯太古里还为热爱购物的时尚达人们独家打造出一套最超值的回馈大礼,春夏时装周活动期间,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当日消费满即可获赠瑜舍酒店礼券一张,凭券可享Studio 70客房免费住宿一(含双人早餐及服务费)京雅堂餐厅双人浪漫晚餐。

三里屯太古里正是风潮,这场时尚风暴将席卷每个人的时尚触觉,三场震撼视听感官的华美秀场,即将于4月的北京炫目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 古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