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么有范儿的姑娘 哈里王子会不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月下旬,哈里王子和克瑞西达-博纳斯一起飞哈萨克斯坦度假村滑雪。去年他们在瑞士滑雪场公开拥抱,向全世界昭告恋情,那么今年呢?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长年恨婚的哈里王子将于持续恐婚的的克瑞西达-博纳斯终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哈萨克斯坦,哈里王子和克瑞西达-博纳斯一起去度假村滑雪。去年他们在瑞士滑雪场公开拥抱,向全世界昭告恋情,那么今年呢?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长年恨婚的哈里王子将与持续恐婚的的克瑞西达-博纳斯,终于要保持一致了!所以想嫁入王室,就先进王妃训练营!看看准王妃克瑞西达-博纳斯是怎么穿搭个性王室范儿的吧!

当地时间,2013年6月22日,诺森伯兰郡,克瑞西达-博纳斯出席婚礼

克瑞西达-博纳斯的着装风格就是随便穿。牛仔夹克,连衣裙信手拈来。还喜欢戴个小花环什么的。当年首次与哈里王子亮相的她,双手插袋,蹬着匡威就上台了,这股子无拘无束的劲儿真是迷死个人。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克瑞 博纳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