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将盛装上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宣布连续第四年荣任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Longines Beijing Masters)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以及指定腕表。浪琴表同时呈现赛程最大亮点&mdas

导语: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宣布连续第四年荣任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Longines Beijing Masters)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以及指定腕表。浪琴表同时呈现赛程最大亮点——浪琴表大奖赛(Longines Grand Prix)。品牌在为赛事提供计时专长的同时,赛事亦完美彰显了浪琴表的品牌哲学“优雅态度,真我个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浪琴表也借此契机邀观众共赏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腕表,该系列由品牌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

与会嘉宾

2014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升级为国际马联马术障碍赛CSI三星级赛事,将于5月9日至11日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再度盛装上演。浪琴表连续第四年担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以及指定腕表,并隆重呈现赛程最大亮点——浪琴表大奖赛。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继续呈现赛事与品牌所共同拥有的价值观,即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

浪琴表也借赛事契机邀观众共赏由品牌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康铂系列腕表,此次赛事的指定腕表是一枚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表款外圈镶嵌30颗钻石,内置L595机械机芯,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缀有12颗钻石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

浪琴表与马术运动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浪琴表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足以成为历史记载的计时秒表,这枚秒表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912年,品牌首度与国际马术障碍赛开展合作。时至今日,浪琴表参与的马术运动包括场地障碍比赛、平地赛马和耐力竞赛。

2014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浪琴表 赛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