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载有数百名乘客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


来源:新华网

一艘载有约450人的客船在韩国西南部海域下沉,韩国海警和军舰已经赶赴救援。船上大部分是前往济州岛郊游的高中学生。目前至少120人已经获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警称,一艘载有约450人的客船在韩国西南部海域下沉,韩国海警和军舰已经赶赴救援。 报道指,船上约有450人,大部分是前往济州岛郊游的高中学生。韩国当局称,船只在当地时间早上8时58分发出求救信号。 韩国海岸警卫队称已经派出巡逻艇和飞机前往事发海域营救。

韩国媒体称,船上大部分人为高中学生,他们参加学校组织的旅游,从仁川前往济州岛。

已发出求救信号 韩国海警紧急出动救助

韩国海警称收到西南海域一艘客船的求救信号。韩国电视台报道称客船正在沉没。具体伤亡情况目前仍不明朗。

据韩媒报道,韩国时间上午9时许,一艘载有数百人的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附近海域沉没。据悉这艘客轮正在向济州岛行使,船上有正在修学旅行的学生。截至当时报道,客轮一半已经倾斜入海,整体也在继续下沉中,海警已经紧急出动进行救助。

乘客:“一声巨响后船只停止前行”

一名乘客接受韩国YTN电视台连线时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船停止前行。“渡轮接着开始倾斜,我们得抓住支撑物才能保持坐着的姿势。”渡轮上有450人,其中至少120人已经获救。

事实

韩国周边海域

韩国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 载有数百名乘客

韩国周边海域图示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韩媒 韩国海岸 客轮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