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事故韩客轮300人获救 轮上没有中国游客


来源:新华网

韩国今早触礁沉没的客轮上,没有中国籍游客。这艘船是昨晚离开仁川岛去往济州岛的。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韩国一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触礁沉没,目前船上300余名师生已全部获救。目前韩国官方尚未给出确切沉没原因。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上午8时58分许,一艘由韩国仁川驶往济州岛的客轮在全罗南岛珍岛郡屏风岛附近海域向警方发出求救信号,称船体正严重倾斜并不断下沉。韩国警方随即派出直升机、警备艇等前往出事海域进行救援。

船上共有470余人,其中包括韩国一所高中的325名学生、14名教师,另外还载有150余辆车。

据悉,该船是15日晚上9时许离开仁川港前往济州岛的。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武艺说,客轮上没有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客轮 触礁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