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椰子油的5个美容妙用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明星到路人,从头发到脚趾,从“油类”植物中提取的油脂都发挥着强大作用。它们滋润干燥皮肤,修复晒斑,还具有保湿和营养功能。 一、椰子油的5大美容功效 椰子油的5大美容

导语:椰子油具有强大的保湿和营养功能。从好莱坞女星到巴黎时尚杂志的编辑到美容博主,椰子油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名模吉赛尔·邦辰和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更是声称每天都使用它。介绍椰子油5个神奇的美容用途。

椰子油的5大美容功效

椰子油的5大美容功效

1、用椰子油卸妆

用法:直接把椰子油倒在化妆棉上,用打圈的方式为脸部卸妆,你会看到妆粉轻而易举被卸下,连防水睫毛膏都能除去!

2、用椰子油除口臭

椰子油具有抗菌性能,能避免细菌衍生而引发口臭。做法:把一汤勺椰子油倒进嘴里(切勿吞下),让油在嘴里滚动洗刷,如此漱口20分钟,而后吐出,就可以找回清新怡人的口气。

3、用椰子油滋养皮肤和防皱

椰子油具有亲肤性,可以用在皮肤上,嘴唇上,眼睛周围,是使皮肤恢复柔软的利器。此外,它还是指甲油的理想外衣,能延长指甲油的保持时间。对于孕妇来说,勤用椰子油润肤,能防止孕期形成的妊娠纹。

4、用椰子油清洁化妆刷

与其用肥皂清洗化妆刷,不如改用椰子油——因为化妆刷沾着油性成分的彩妆品,用油性清洁剂才能彻底去除,而且油能滋润刷毛,延长其寿命。用法:把刷毛浸在椰子油中20分钟,然后冲净晾干。

5、用椰子油美白牙齿

女星Gwyneth Paltrow说过自己两排白净的牙齿靠着椰子油的维护。用法:用小苏打粉(碳酸氢钠)混合椰子油制成糊状,用它来刷牙,你会发现牙齿越刷越白!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椰子油 皮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