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王子不购物也拿珑骧Le Pliage系列尼龙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威廉王子手拿仅有870元的珑骧手袋登机,让人不禁感叹,王室不再高冷。 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英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威廉王子手拿仅有870元的珑骧手袋登机,让人不禁感叹,王室不再高冷。

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登机

威廉王子整套装扮依然是以传统的深蓝色西服亮相于世人,在登机时除了拿着小王子的袋鼠手袋还拿着随身的物品。一家人穿着风格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既保持王室的端庄态度,又十分接地气。难怪英国人将他们视为国民偶像。

珑骧(Longchamp) Le Pliage 系列尼龙包单品推荐

购买地址:Longchamp 北京三里屯概念店,老佛爷百货店(北京西单店)。

价格:约合人民币870元。

官方网站:http://www.longchamp.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威廉 王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