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丸美宠爱女性 联手聚划算2分钟爆卖1000套定制礼盒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10日,“丸美日夜宠爱限量定制套盒”在天猫旗舰店进行全球首发,仅仅开始2分钟,就爆卖1000套,截止到当天下午18:00,已经有超过7千人下单,短短数小时,丸美就在女性圈里掀起一股“宠爱”热潮。

4月10日,“丸美日夜宠爱限量定制套盒”在天猫旗舰店进行全球首发,仅仅开始2分钟,就爆卖1000套,截止到当天下午18:00,已经有超过7千人下单,短短数小时,丸美就在女性圈里掀起一股“宠爱”热潮。

丸美宠爱女性联手聚划算2分钟爆卖1000套定制礼盒

丸美日夜宠爱限量定制套盒

这并不是丸美首度携手聚划算,在历年来一次次合作中,丸美牵手聚划算屡次开启了史无前例的购物盛宴。所以此次丸美再度携手聚划算进行“丸美日夜宠爱限量定制礼盒”全球限量首发,呼吁关注宠爱女性健康,可谓再续前缘。

作为一个领先的护肤品牌,丸美一直在用卓越的产品宠爱呵护着每一位女性,而其在眼部肌肤护理方面,更是素有“眼部护理大师”的美称。从最早的招牌产品眼部多元细胞修护素,到获得卫生部批文的眼部防晒乳,再到名动天下的弹力蛋白眼精华,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护理效果,无论是销量还是占有率上,丸美一直是眼部肌肤护理领域当之无愧的霸主。其中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更是丸美旗下最热卖的单品之一,全球眼霜销量的领跑者,同时还获得了悦己2013年度美妆大赏专家推荐奖的荣誉,十四年间,丸美一直用高品质的产品帮助全球女性追求美丽。

而此次丸美眼霜联手聚划算,推出明星定制搭配首发,也可以看作是丸美在“关爱女性,追求美丽”方面的再度发力,旨在更好地帮助众多爱美女性对抗细纹,掌握年轻秘密。

在这次的明星定制搭配里,丸美首次推出多元细胞修护素+日夜眼精华的眼部护理组合,日夜全方位帮助女性培育眼周肌肤良好生态环境,储存肌肤水分,滋养充盈眼周肌肤,紧致细纹,恢复年轻。

当然,此次吸引女性的除了丸美卓越的品质外,其次就是巨额的让利优惠,这一点从丸美天猫旗舰店就可以获知信息,原价764元的明星搭配套装,现价只要398元,而且还能畅享三重好礼,难怪活动上线2分钟就引爆女性抢购热潮。

在接下来的五一假期、母亲节等等,丸美宠爱女性永不止步,将有更多的优质产品及优惠活动倾力呈现给懂得丸美宠爱自己的女性朋友,后续更多精彩请关注丸美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丸美 眼部肌肤 全球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