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ecoster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柔暖幻境诞生于2000年的Decoster,拥有女装、男装及家居三个产品系列,期待为现代的都市生活带来轻松、愉悦、新鲜和充满美感的气息。提倡随意、自然、舒适生活方式的Decoster素来选择天然纤维与

柔暖幻境

诞生于2000年的Decoster,拥有女装、男装及家居三个产品系列,期待为现代的都市生活带来轻松、愉悦、新鲜和充满美感的气息。提倡随意、自然、舒适生活方式的Decoster素来选择天然纤维与环保面料,注重对传统工艺的传承, 原创印花富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在柔和清新的氛围中传达闲适的生活态度,让女性呈现出柔软而轻盈的生命力。

2014年秋冬,Decoster持续从当代艺术中汲取灵感,在自然元素与艺术气息中寻求人与织物的和谐。童趣奇幻的印花、富有感染力的工笔与晕染手法、飘逸的羽毛图案、天然柔和的色调。Decoster以三个独立而又协调的系列,用精致的手绣工艺、钉珠技巧及现代感十足的立体裁剪,展示出对于传统的传承和创新。柔和、温暖、摩登的Decoster秋冬系列,让女性自信优雅,在每个场合都游刃有余。

本季持续以三个独立又协调的系列,从不同侧面打造充满自然能量的Decoster女性形象。

Decoster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

D 系列:Decoster Daily

延续春夏的轻松舒适,Decoster Daily秋冬系列加入了更多的趣味感。深浅不一的绿色,让人仿佛进入了雨林般的奇妙,感受到充满自然活力的气息。

印花灵感来源于荷兰插画家Klaus Haapanienmi童趣十足的动物草木纹样,Decoster设计师用版刻工艺制作出的印花再现了Klaus憧憬的梦幻仙境。来自芬兰的民间艺术与东欧的卡通图案相结合,简单纯粹的配色让充满精灵气息的印花跃然而出。传统绣花与现代钉珠方式的交融,给D系列增添了一丝魔幻主义色彩。

D系列让日常着装更加轻松有趣,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实穿的廓形,让女性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清新生活。

Decoster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

N系列: Natural Fashion

取自天然元素的绘画晕染出现在崇尚自然的N系列中,富有感染力的红色枝桠显示出蓬勃而张扬的自然之力,而大量运用的“Decoster蓝”同时又回归到一片宁静而睿智的氛围中。设计师运用古朴的手工绣花让N系列充满了对自然的感馈之情,制衣匠人的温暖用意也传达到穿衣人心中。

理性与感性相交融的N系列强调舒适自如的穿着态度,宽松的剪裁廓形又不失细腻迷人的女人味,充满趣味的小细节让人惊喜。

Decoster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

S系列:Smart Casual

淡雅的色调,柔软而略带几何感的廓形与飘逸的羽毛印花打造出S系列纯净温婉的女性气息,全新的立体剪裁让女性在精致干练和感性优雅之间拿捏到最佳平衡。温暖的驼色与迷人的蓝色相互交融,高级灰的加入让整个系列更显低调与精致。 

Decoster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

秉持着将轻松,舒适而自然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生活的Decoster, 运用羊毛,羊绒等纯天然纤维带来柔和温暖的触感。如同冬日里的暖阳,让人对生活满怀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系列 自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