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第一永生花品牌“久时花”上线唯品会遭热抢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一款名叫“久时花”的高端永生花品牌在唯品会上线,引发抢购热潮,不到一天,首轮上线花盒即被抢购一空。打造最高品质的永不凋谢的鲜花,寄托人心底最珍贵的永不凋零的情谊,“久时花”正是抓住这一用户痛点,在国内尚无品牌主导的花卉市场引爆了一波高端花品概念的热潮。

导语:日前,一款名叫“久时花”的高端永生花品牌在唯品会上线,引发抢购热潮,不到一天,首轮上线花盒即被抢购一空。“这么火爆,我们也没料到。“谈及唯品会的热卖,“久时花”品牌创始人丁卉霖很吃惊,“没有做任何宣传和推广,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做这次特卖会,没想到大家的购买热情这么高。

4月22日,久时花将再次登陆唯品会,参加为期4天的品购专区活动。是什么促使消费者为这种定价299-1999元的高端花品疯狂买单呢?

“永不凋谢的鲜花”国内受青睐

永生花(Preserved Fresh Flower)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在国外被称作“永不凋谢的鲜花”,它是使用各种品类的鲜切花,采用高科技手段,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色泽、形状、手感,都与鲜花无异,并能以鲜花的形态完整保存三年以上,而且日常保养非常简单,只需定期用修眉小剪刀将花瓣边缘修剪整齐,用吹风机低档冷风吹走灰尘即可。

和鲜花一样美丽,却不会像鲜花一样枯萎,对爱花的人来说,永生花可说是理想的存在。随着永生花工艺引进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这种“永不凋谢的鲜花”。无论是小型室内装饰,大型家居陈列,婚礼现场用花,还是送给亲友、恋人表达情意,永生花无疑比难以打理、容易失去新鲜度的鲜花更为便利、更显高端,更适于寄托长久深厚的情谊。

久时花

久时花:要做就做最好的花

作为国内首个专营永生花的高端花类品牌,“久时花”将永生花的品质做到了极致:包装盒从韩国进口,纯手工定制,用原生态原料加工处理,能够有效保证花朵的鲜美度;花材精选自皇家玫瑰产地厄瓜多尔巨型玫瑰与奢华花卉的典范之地荷兰花朵,经由当地工艺制作,以及世界知名花艺师的设计和搭配,才能盛放在花盒中售卖。

目前,久时花拥有精灵系列、钟爱系列、绽放系列、永爱系列、婚礼系列的手捧花和回礼花,从单朵的巨型玫瑰,到华丽的巨型花盒,苛刻的品质要求,催生出大气奢华的花品系列,使“久时花”在同类竞品中迅速脱颖而出,在唯品会一上线就备受追捧。

要做就做最好的,这是“久时花”创始人丁卉霖的执著和坚持,她执著于选择品质最优的花材,坚持用最好的包装设计,既是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品牌调性和口碑,也是为了实践做久时花的初衷:“当你从我这里买一朵花,无论是送给亲友、恋人传递情意,还是用来装饰自己的生活,我都希望你送出去的、你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花,它美好,鲜活,不会凋零,代表着你心底永不凋零的情谊和梦想。为爱而生,爱即永恒,久时花的价值就在于打造和传递一个关于爱和永恒的梦想。”

女人创业:实现深藏于内心的梦想

谈及创立“久时花”品牌的初衷,丁卉霖提到了一件往事,去法国旅游时,她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看到了一面由永生花组成的花墙,当时,她被深深地震撼了,“它太美了,美得让人有一种流泪的欲望,让我心底关于花的情感一瞬间释放出来。”回忆那时情景,丁卉霖双眼闪着光芒。

花本来就是情感的表达,既然可以让花得到永生,人的情感又何尝不是呢?作为学艺术出身的女孩,丁卉霖一直对鲜花怀着特殊的感情,却因为不愿看到花儿凋零,平时很少买花。当她第一次看到永生花,她忽然觉得找到了这辈子最想做的事。

回京后,她寻遍大街小巷,发现对于永生花,国人知之甚少,于是她带上伙伴,终于在2014年1月3日成立了国内永生花第一品牌“久时花”,开始了关于永恒梦想的创业之路。“在这次创业之前,我运营过服装品牌,做得也算成功,但是做久时花,才是真正深藏于我内心的梦想。”丁卉霖这样形容自己对久时花的热情。

女孩心中不灭的梦

下一波热潮来袭

每个人心底都有关于永恒的梦:希望爱能永恒,希望彼此相伴的时光永恒,希望青春永恒,希望美丽的容颜永恒,希望健康永恒,希望此时此刻拥有的一切都能够永恒……正因为期盼永恒,人们才会用花去传达这种心愿。比如送花给父母,是为了祝福他们永远年轻,永远健康,送花给朋友,是为了寄托友情长存的深挚情谊,送花给恋人,是为了告诉对方“我爱你,永远爱你”,送花给自己,也是为了给自己的生活留一个美丽永恒的梦愿。

打造最高品质的永不凋谢的鲜花,寄托人心底最珍贵的永不凋零的情谊,“久时花”正是抓住这一用户痛点,在国内尚无品牌主导的花卉市场引爆了一波高端花品概念的热潮。

据悉,唯品会已正式邀请久时花加入4月22日的品购专区,在为期4天的品购专区期间,“久时花”这一国内永生花第一品牌或将再次引爆高端花类市场。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花品 久时花 花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