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新西兰到越南 中国游客对哪里最满意?


来源:人民网

海外旅游目的地中,中国游客对哪些最满意?答案是新西兰、美国和加拿大。最不满意的是柬埔寨、印尼和越南。

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16日文章,原题:从新西兰到越南:中国游客对哪里最满意? 影响中国游客选择旅游目的地的因素非常多,痴迷美剧《生活大爆炸》的人可能会为吃芝士蛋糕去帕萨迪娜,其他人可能倾向于到剑桥享受杨柳拂面的浪漫。

中国游客诸如此类的突发奇想到此为止。然而当他们真到了自己所选择的目的地时,满意程度又如何呢?

中国智库进行的最新调查或许能给出答案。中国旅游研究院就22个旅游目的地,对国内中产阶级在今年一季度的选择进行调查后发现,最令中国人满意的地方是新西兰、美国和加拿大。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

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对出境游感到最不满意的包括安全系数、不完善的中文服务以及旅游花费。相比之下,中国游客对较好的整体氛围、交通设施以及城市管理打出高分。

选择出境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持续攀升。中国国家旅游局估计今年一季度出境游游客约为264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7%。出境游花费达到30多亿美元,同比增长16%。

这个数字预计还将出现大幅增长,有专家认为到2020年中国大陆出境游游客有望突破每年2亿人,比去年翻一番。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新西兰 美国 加拿大 柬埔寨、印尼、越南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