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瘦身花样百出(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些女星像苦行僧一样努力瘦身,有些女星因为一项运动习惯而不愁发胖,有些女明星维持身材的秘诀就是“不要给自己压力”.如果你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就参考一下下面7位女星

导语:有些女星像苦行僧一样努力瘦身,有些女星因为一项运动习惯而不愁发胖,有些女明星维持身材的秘诀就是“不要给自己压力”.如果你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就参考一下下面7位女星的的瘦身秘诀吧!

米兰达•可儿用瑜伽来保持身材

一、米兰达•可儿

瘦身秘诀:瑜伽

米兰达•可儿十年如一日,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做30分钟瑜伽,为迎接新的一天让身体注满能量。她说:“最难的部分就是说服自己去健身。所以,给自己买一身漂亮的运动服,在日程表上空出专门的时间去健身,并坚持下去,你会越来越满意身体的变化,越来越有动力去健身,从而变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在饮食方面,可儿吃有机食品,喝含丰富的抗氧化剂的弱碱水,并吃许多牛油果,藜,椰子油和黑可可。

布莱克•莱弗利的瘦身秘诀是“不给自己压力”

二、布莱克•莱弗利

瘦身秘诀:零压力

26岁的布莱克•莱弗利似乎完全没有减肥这个困扰着许多同龄女孩的概念。她说:“我没有请私人教练,也没有刻意控制饮食。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牛奶巧克力,吃一大块黑巧克力。” 她从来不强迫自己运动,只是有时进行很短时间的慢跑,做一些腹肌练习。她就是传说中的怎么都胖不起来的人,我们更愿意相信是轻松随意的零压力态度让她与肥肉绝缘!

杰西卡•奥尔芭用燃脂内衣来雕塑身材

三、杰西卡•奥尔芭

瘦身秘诀:燃脂内衣

生下小孩后,为了找回苗条的身材,杰西卡•奥尔芭连续穿紧身燃脂内衣长达三个月时间,流了大量的汗。她叫的送餐服务每天不超过1200卡路里(正常人每天平均摄取1900卡路里),并且每天都运动45分钟。此外,她还坚持吃那种未包装的天然未加工食品。

蕾哈娜请私人教练来瘦身

四、蕾哈娜

瘦身秘诀:魔鬼私人教练

蕾哈娜为什么这么喜欢暴露的衣服?因为她的身材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蕾哈娜有一位私人教练,24小时为她提供健身建议。“即使在路上,即使是凌晨两点,只要她有一点时间,我就会开始训练她:武术,舞蹈,健美操和腹肌运动,专注于锻炼深层肌肉,并且不断反复。”至于食物方面,蕾哈娜倾向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以保障她的舞台精力。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瘦身 秘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