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凯特王妃学扎活力马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们经常在相机前见到凯特王妃的披肩长发,却很少看到她把头发扎起来。不过4月10日王妃外出便以充满活力的扎发现身在公众视野中。小编教大家如何打造像她一样的活力扎发。 一、扎发关键词: 扎发关键词

导语:我们经常在相机前见到凯特王妃的披肩长发,却很少看到她把头发扎起来。不过4月10日王妃外出便以充满活力的扎发现身在公众视野中。小编教大家如何打造像她一样的活力扎发。

一、扎发关键词:

扎发关键词

1、顺滑:看凯特王妃的发梢和中部,顺滑感超强,似乎根本没有染烫过的痕迹。

2、服帖:在扎成马尾后,头发非常服帖,不会随风起舞,也不会看着很扁塌。

二、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

1、 将头发梳拢,加稍许发蜡或者精华油涂抹在发丝上,让头发自然服帖。

2、 取出一部分头发围绕发根旋转,然后将发尾用发卡卡住,发卡隐藏到发根。

3、 最后整理扎发,将碎发收起即可。

三、护发产品推荐

1、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玫瑰油 ¥420元/125ml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玫瑰油

复合菁纯系统结合千禧玫瑰精油,专为为纤弱受损发质设计,即刻强韧秀发、赋予秀发弹性。丰富的维他命E成分能有效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伤害。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头发 秀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