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世英艺术珠宝北京首展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4月17日从法国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载誉归来的世界知名华人珠宝艺术家陈世英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至臻淬韵璀璨生灵陈世英艺术珠宝鉴赏会&rdqu

导语:2014年4月17日从法国“巴黎古董双年展”载誉归来的世界知名华人珠宝艺术家陈世英(WalaceChan),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2014巴黎古董双联展WalaceChan艺术珠宝鉴赏会”,展现其鬼斧神工、流光溢彩的珠宝艺术臻品。

国际知名演员吕良伟携太太杨小娟惊艳亮相珠宝展

2014年4月4日,国际知名珠宝艺术大师陈世英获“巴黎古董双年展”二度邀请,将与本年九月再次展出於法国巴黎大皇宫,让来自东方的珠宝魅力再现锋芒。陈世英除了再次以首位及唯一一位获邀的亚洲人及华人艺术家的身份参展,更获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暨“巴黎古董双年展”主席戴克成委任为第27届双年展亚洲巡回大使。

吕良伟携太太杨小娟以及著名演员宁静出席陈世英北京艺术珠宝鉴赏会

国际知名演员吕良伟携太太杨小娟惊艳亮相珠宝展。吕良伟太太杨小娟此次还担任了“巴黎古董双年展”筹委会主席,将通过这样的活动积极推广中华文化及珠宝艺术。她因收藏陈世英作品结识这位著名的珠宝设计雕刻艺术家,并为他的中国文化底蕴在作品中的寄寓感到骄傲。在展品中379.21克拉的海蓝宝石和独创的Walace cut让人震惊。当天到场的还有著名演员宁静、台湾艺人孟广美、触动传媒CEO冯晖中等各界名流。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珠宝 世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