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5款最美晚宴女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夜行的女人,身上需要带着一丝微微闪亮的光芒。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中的5枚新款珠宝手表,是让你成为月光宠儿的武器。 迪奥DIOR 八世大舞会“Plissé Soleil&r

导语:夜行的女人,身上需要带着一丝微微闪亮的光芒。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中的5枚新款珠宝手表,是让你成为月光宠儿的武器。

迪奥DIOR 八世大舞会“Plissé Soleil”

迪奥设计的腕表和其服装一样以复杂精工著称。它具有一贯性,不刻意追求瞬间的闪耀,而玫瑰金,珍珠母贝和钻石的存在却让光线稳稳舞动,像迪奥高级服装一样,随着身体的旋转和绕动体现出多变的美丽形态。

DIOR VIII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价格:约人民币305000元。

香奈儿Chanel J12陀飞轮美钻腕表

香奈儿J12陶瓷系列手表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今年的新款则走极度精致的限量版珠宝腕表路线,整只手表由钻石和18K白金打造而成,表盘和表链镶嵌炒过500颗梯形切割的钻石,华丽至极。

CHANEL J12 HAUTE JOAILLERIE FLYING TOURBILLON BAGUETTE-CUT DIAMONDS价格:约人民币747万。

宝格丽Bulgari浆果陀飞轮腕表

宝格丽这款祖母绿和钻石的时间漩涡,表明品牌的格言就是站在低调的对立面,圆形的设计尤其抓人眼球,陀飞轮仿佛置身漩涡的中央,模仿珍珠母贝的大圆形表盘异常大气。

BULGARI BERRIES TOURBILLON价格待询。

劳力士Rolex蚝式恒动潜行者腕表珍珠王34

劳力士继续在蚝式腕表领域创新。温暖的玫瑰金表链正好替换铂金版或者黄金版本,表盘和框里慷慨地铺盘了钻石,让视觉和精神都提升了一级。此外,它的330英尺(100米)防水性能还能让你在某个晚宴结束后纵情跳入游泳池。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PEARLMASTER 34价格:约人民币333000元。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月相女表

百达翡丽手表最有魅力的地方在于它简单的外表背后是全方位的思考,比如它的灰褐色表带几乎可以衬托任何颜色的衣服。你第一眼就觉得它迷人,可是你不想追究为什么。

PATEK PHILIPPE LADIES MOON PHASE价格:约人民币365000人民币。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手表 腕表 女士手表 奢侈单品 奢华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