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竖条纹:让显瘦和凹造型 两不冲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说到一年四季都大热的单品,怎能少了条纹呢?条纹虽然简约,但能根据粗细和配色演绎多样风格。相比横条纹,充满线条感的竖条纹可是更抢眼哦!除了在视觉上显瘦呈现好身材以外,竖条纹更醒目、更干练,正所谓换

导语:说到一年四季都大热的单品,怎能少了条纹呢?条纹虽然简约,但能根据粗细和配色演绎多样风格。相比横条纹,充满线条感的竖条纹可是更抢眼哦!除了在视觉上显瘦呈现好身材以外,竖条纹更醒目、更干练,正所谓换个方向更时尚!

瑞塔-奥拉(Rita Ora)

当地时间2014年4月3日,英国伦敦,众星齐聚Firehouse俱乐部出席派对。Rita Ora的蓝白拼接外套配上竖蓝白条的连体裤和条纹运动鞋,动感十足。斜挎包和随意戴的小礼帽,为个性加分。

竖条纹连体裤推荐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 裤子 女裤 九分裤 背带裤 西服裤 裙子 短裙 高腰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