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型男助阵Dior Homme 2014冬季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18日,Dior Homme 2014秋冬大秀与上海举办,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男星有五:朴海镇、韩庚、赵又廷、李东田、窦骁;女星有七:倪妮、何穗、霍思燕、叶璇、刘力扬、吕燕和万

导语:2014年4月18日,Dior Homme 2014冬季成衣发布秀于上海举办,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男星有五:朴海镇、韩庚、赵又廷、李东田、窦骁;女星有七:倪妮、何穗、霍思燕、叶璇、刘力扬、吕燕和万宝宝。

盘点:出席的男星们

朴海镇

暖男朴海镇特地从韩国飞来观看Dior Homme 2014冬季大秀,穿着休闲款套装的他继续融化人心。

韩庚

韩庚选择了纯黑色套装,带有丝绸装饰。内搭的衬衫与外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体会到古板中的小清新。

韩庚前往秀场装扮

韩庚前往秀场时也是精心装扮,这套颜色很适合他。

赵又廷

赵又廷的装扮中规中矩,完全照搬秀场套装,但粉丝们肯定会更加力挺男神的扮相儿吧!

李东田

东田老师个性装扮亮相红毯,再次见到那亲切的笑容。

窦骁

露出双臂,展示健美身材,御寒保暖选择长款西服裤,很是会搭哦!

 

盘点:出席的女星们

倪妮

倪妮的连体裤装简洁、大气!手包与衣服色差大,明显而漂亮!

何穗

这一次何穗走上了乖乖女路线,粉粉的外套,并且系上小丝带的高跟鞋,甜而不腻!

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Dior 2014春夏系列亮相红毯,已经晋升辣妈的她依旧青春甜美!

叶璇

叶璇穿着花花的粉色裙子,很是甜美。

刘力扬

刘力扬一套中性西装亮相,十分帅气!

吕燕

超模吕燕穿的是黑色裤装,又是一位帅气十足的女星。

万宝宝

衣服能穿得好看靠的是气场!

 

秀场回顾

Dior Homme设计师克里斯-万-纳什(Kris Van Assche)红毯亮相

Kris是当晚第一个走上红毯的人。

大秀现场

模特们在铃兰花的灯光下。

大秀现场

部分设计中也融入了一些铃兰花的元素。

座位上的铃兰花

每个座签旁都有一小束惹人喜爱的铃兰。

现场的铃兰花装饰

随处可见的铃兰花。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兰花 亮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