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心动的3种情景


来源:环球网

导语:大多数女性认为“偶然的相遇”=“命运的邂逅”。多次相遇的话,两人应该都对彼此的存在有种特别的感觉吧。 最让女人心动的邂逅 1、突然觉得&ldqu

导语:大多数女性认为“偶然的相遇”=“命运的邂逅”。多次相遇的话,两人应该都对彼此的存在有种特别的感觉吧。

  

最让女人心动的邂逅

1、突然觉得“和这个人结婚的话也不错”

让人最深的是岛子诉说的亲身经历。4、5年前在打工的地方见到了一位邮局的送件员,当时脑海里就闪过了“要是和这个人能结婚的话就好了”的想法。

“自己也不明白产生那种想法究竟是为什么,后来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岛子说,但那个时候,什么也没说,也没有然后了……。“直到去年夏天,和朋友一起参加了一次联谊会,在那里认识了一名男子,之后他很积极地追我然后就开始交往,几次约会之后,才发现他就是那个时候的邮递员。以前我真的是从来相信命运的,但这次是真真实实地感觉到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2、其实曾经就读于同一所小学

其实有时候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也许命中注定的他就已经慢慢在靠近了,然后就会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

“我们是通过一个熟人介绍见面的,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我经常在想我们是不是注定要相遇,啊,还有我老公和我上的是同一个小学,只是当时都不认识彼此,感觉真的很神奇。”

还有一位女性29岁的时候去相亲然后闪婚,她说:“第一次见面的那天,他就说‘小时候也住在这附近’,感觉好像冥冥之中命运真的自有安排。”所以曾经或现在住在同一片区域的话,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

3、时机也恰到好处、价值观也一拍即合

下面要介绍的是丸颜小姐的经历。“8年前相遇,他是比我小九岁的韩国男孩,是我喜欢的B型男孩。各种时机真的真的都恰到好处。比如说,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想吃的东西每次都一样。正想给他打电话,他就正好打来了。就连爱好和价值观、时尚感等也都非常相似”,“我遭遇车祸,车去修理期间,每天都送我上班,然后等我下班再来接我。

就这样既安心又动心地持续了好几年,现在有时还会想也许他还会来接我吗?可惜他已经和其他女人结婚了,现在回头想想,也时一起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让人暖暖的。”有一段这样的恋爱也很不错的呢。虽然结局不够圆满,但相信命中注定的那种美好是自己最大的精神支柱。

最后由子小姐说:“就算相信是命运的安排也不能轻易结婚……。不管是命中注定的相遇还是开始一段恋情,保持“想要恋爱的心情”很重要。首先,从看别人的亲身经历、小说,漫画开始一段幻想吧。唤醒自己沉睡着的对恋爱的憧憬。”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相遇 命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