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2狂热 从上海时装周到IAPM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4.18-上海】Dsquared2之热正在席卷。从上海时装周压轴的尊贵客人到其上海第二个旗舰店于IAPM商场开幕,Dsquared2以他的意式魅力和光环让时尚圈为之活跃。 Dsquare

【2014.4.18-上海】Dsquared2之热正在席卷。从上海时装周压轴的尊贵客人到其上海第二个旗舰店于IAPM商场开幕,Dsquared2以他的意式魅力和光环让时尚圈为之活跃。

Dsquared2IAPM店盛大开幕

全新的精品店拥有160平方米单一的流通空间,涵盖了男装、女装、配饰、内衣、泳装、眼镜和香水。店内装潢极具Dsquared2独特设计理念,采用铁质货架、玻璃面板和带有丛林和木堆画面的灯箱。

Dsquared2IAPM店盛大开幕

承接上海第二家精品店于IAPM的盛大开幕,Dsquared2的创意总监和设计师Dean & Dan现身上海时装周,继续他们的激动人心的旅程。Dsquared2作为时装周的压轴秀不仅让现场的客人惊艳,也为上海时装周的闭幕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Dean & Dan

由Dsquared2呈现的闭幕秀让众多时尚人士为之疯狂,包括明星、社会名流、媒体和众多Dsquared2追崇者。而Dean & Dan的出现更是成为现场的高潮。   

DEAN CATEN MASSON GE DAN CATEN

明星和社会名流们,诸如万宝宝和葛佩琦入座在秀场以第一排。现场场面甚是壮观,没有人愿意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与Dsquared2的核心与灵魂见面,并抢先目睹其秋冬系列的新品。 

Dsquared2秋冬系列的新品

Dsquared2荣幸地宣布:新店开幕和压轴秀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而这一成功为参与者和市场理解和体验品牌的本质开启了大门。Dsquared2确信无疑是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和心!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上海 开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