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宝莲纽约宣布赞助 2014年秋冬上海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4月,上海——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先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赞助上海2014秋冬时装周,第四次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自2009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官方化妆品

3:00 PM Espresso

创立于2005年的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是源于东方魅力与欧洲时尚的完美结合。来自于中国、韩国、欧洲的设计师在国际权威时尚趋势分析机构WGSN的协助下,集合时下欧洲的最新时尚,柔和欧洲古典风格与东方魅力的统一,模糊了时尚的界限,却造就出适合东方人的风尚品格。

美宝莲美妆潮流

妆容解析: “叛逆芭比” 是Espresso当季的妆容主题,薄透水润的底妆,使用浓郁的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勾勒出上扬眼线,加重下眼睫的妆效,配合时下流行的咬唇。整体感觉就是一个坏坏的小芭比在耍着小性子,简单又不失个性。

DSQUARED2

DSQUARED2 (D二次方) 是一对加拿大双胞胎兄弟迪恩·卡登(Dean Caten) 和丹·卡登(Dan Caten)于1995年创立的意大利品牌(难怪品牌是D的二次方啦!) 至今,越来越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在意大利提到DSquared2,就是代表一种个性与时尚的撞击!!年轻人一旦爱上了DSquared2 就不会轻易的改变对该品牌的衷心爱戴!

美宝莲美妆潮流

妆容解析:本次D二次方给大家带来的更像一场微型情景剧。课堂的秀场布置,突然走出一群靓妹型男,裸透的妆容尽显青春的气息。利用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和飞箭睫毛膏描绘浓烈的小烟熏感眼妆,突出暗影对于眼窝,脸颊立体感的修饰,配合夸张浓密的上下假睫毛,明明是一群可爱的少女却故意装扮得摇滚不羁,这种强烈的矛盾感让人眼前一亮。

领衔时装周后台的美宝莲纽约四大明星彩妆师

美宝莲纽约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明星彩妆师团队,他们创意无穷,专业敬业且兼具独特的个人魅力。 自2012年始每季为上海时装周近40场国内外时装秀打造T台妆容,并成功打造顶级婚纱品牌Vera Wang 亚洲首秀秀场妆容,深得设计师及品牌的亲睐和好评。日常工作中,他们肩负专柜彩妆服务,及带领和培养全国彩妆师团队的使命,将专业的服务和创意的妆容传递给全中国的爱美女性。

杨磊Ray Yang         卢鸣Kim Lu         黄莹Vicky Huang      韩贝Henry Han

                           

品牌背景:

创立于1915年的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最大的彩妆品牌,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品牌灵魂“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可亲近为品牌创造了所有的可能性。自2009年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时尚成为美宝莲全球范围内的中心平台,至今已在9个城市(包括上海)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欧莱雅集团分布在巴黎、纽约、东京及上海四大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不断突破创新,为美宝莲纽约研制了融合各种科技结晶、引领时尚、且亲和自然的产品。2014年,美宝莲纽约全球销售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在美的领域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产品,打造属于女性的美丽!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美宝莲纽约官方网站www.maybellinechina.com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美宝莲 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