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生活而舞 Repetto 60周年名人设计款世界巡展


来源:凤凰时尚

Repetto丽派朵,来自法国的高级时装品牌。将芭蕾艺术和时尚相结合,传承芭蕾飘逸优雅,演绎巴黎时尚精粹。 4月17日至4月27日,主题为“为生活而舞”的Repetto 60周

Repetto丽派朵,来自法国的高级时装品牌。将芭蕾艺术和时尚相结合,传承芭蕾飘逸优雅,演绎巴黎时尚精粹。

4月17日至4月27日,主题为“为生活而舞”的Repetto 60周年名人设计款世界巡展在上海恒隆广场华丽展出。此次60周年巡展活动,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知名设计师、舞蹈家,各界名人设计的Repetto跨界艺术作品。Repetto经典的平底鞋及足尖鞋经过设计者的巧妙创作,成为一系列精美的艺术品,令人流连,驻足观赏。 

Repetto 60周年巡展

除了庆祝品牌60周年外,本次巡展更是为了支持和推广芭蕾艺术在世界各国的发展。Repetto还特别邀请到国内知名演员李小冉和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一起参与本次展览的展品设计。

李小冉设计的鞋款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绿色的芭蕾平底鞋身上点缀着纯白小花绽放的绿枝,清新而又优雅。

作为知名芭蕾舞编导,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的作品抽象而浓烈。鞋身上画满了郁郁葱葱的各色枝桠,蓬勃的生气迸发,抽象的色彩亦如她对芭蕾的诠释。

Repetto 60周年巡展

Repetto的品牌故事

走在法国街头,你会发现优雅女士们的脚上总有一双灵巧柔软、令人着迷的芭蕾舞平底鞋,俘虏着她们的芳心,将只属于梦幻世界的芭蕾梦在每个女孩脚上实现,这就是充满芭蕾韵味的法国高级时装品牌——Repetto丽派朵。

Repetto 起源于1947年,至今有着60多年的品牌历史。最初,罗素?丽派朵(Rose Repetto)在一间靠近巴黎歌剧院的小工作室里,为她作为舞蹈演员兼编舞的儿子罗朗?佩蒂(Roland Petit)制作高品质的芭蕾舞鞋。她制作的舞鞋优质独特,吸引了越来越多舞者纷纷向她订购。

1956年,著名法国女演员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在电影《上帝创造女人》里穿着Repetto为她量身定制的芭蕾平底鞋,红遍法国,从而成就了Repetto的标志款BB款,开创了Repetto 60年来的优雅和轻盈。

Repetto 60周年巡展

作为来自法国巴黎的高级时装品牌,除了精致奢华、色彩丰富的芭蕾平底鞋,Repetto更为爱美的女士们带来Ready-to-Wear成衣系列与多款时尚手袋,每一季的新品都延续了Repetto对芭蕾的优雅诠释,即使是普通顾客亦能体验芭蕾的优雅,一圆芭蕾梦。

去年11月,Repetto已在上海恒隆广场四楼开设其中国大陆首间门店,将优雅的法国氛围、传统的制作技术、精湛的手工造诣、奢华的舒适享受尽情展现,诠释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2014年,更多间Repetto店铺即将在中国大陆开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芭蕾 优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