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新光天地旗舰店隆重揭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4月16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宠香氛品牌——英国香氛世家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于新光天地隆重揭幕。活动当天,Jo

2014年4月16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宠香氛品牌——英国香氛世家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于新光天地隆重揭幕。活动当天,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女士、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先生、国内著名演员王丽坤女士及新光天地副店长王旭先生,与在场各位媒体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右一),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右二),国内著名演员王丽坤(左二)与新光天地副店长王旭(左一)举杯共庆旗舰店揭幕

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整体设计将英伦传统与摩登格调和谐交融,乳白色与黑色交织的主色调完美演绎了简约低调却不失精致优雅的英伦风范,这样的氛围令购物本身就成为一场灵思泉涌的非凡体验;而一步入店内,赋乐趣予典雅的香氛探索桌即刻为你开启奇幻香氛之旅:在此,你可以任意体验祖·玛珑全系列香氛产品,尽情感受香氛混搭的玩乐精神,肆意挥洒灵感,创造独属于自己的独特香调,幻化出“闻香识人”的意境。同时,每一位顾客更可在祖·玛珑调香吧尽享手部及臂部按摩护理,呵宠无限。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于新光天地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新生代偶像李治廷亲临祖·玛珑新光天地旗舰店,一袭颇具个性的黑西装尽显优雅绅士风度,风趣的言谈更显其摩登气质,与祖∙玛珑的英伦风范不谋而合,“很荣幸见证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中国首家旗舰店揭幕。其实早在英国读书时我就爱上了这个品牌——高贵优雅、又带有幽默俏皮,英伦范儿十足。而且她不仅是潮流时尚的典范,更是一种彰显自我个性的主张。”李治廷表示。而现场,身着优雅俏皮乳白色礼裙的王丽坤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香氛心得,更与李治廷一起,现场即兴体验了充满趣致的香氛混搭艺术创作,互相为对方搭配出专属的个性香氛组合,享受了呵宠无限的手部及臂部按摩护理,“很开心我挚爱已久的祖·玛珑终于进驻中国,特别喜欢她独一无二的香氛混搭概念,”王丽坤说道,“在不同的场合,发挥灵感,随心混搭,玩出个性,玩出与众不同,是很有乐趣的,这是每一个有童真有个性的爱美女人梦寐以求得到的礼物,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精致生活态度。”

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国内著名演员王丽坤亲临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新光天地旗舰店

国内著名演员王丽坤出席祖·玛珑新光天地旗舰店揭幕仪式

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出席祖·玛珑新光天地旗舰店揭幕仪式

祖·玛珑是现代摩登英伦格调的缩影,而她更为独特之处,是让顾客们用最为简约纯粹的香氛,以品牌最为独特的香氛混搭主义——香氛糅合艺术TM来创造出彰显自我个性的专属香调,展现独一无二的自我。此外,旗舰店内的服务也同样无微不至:贴心细致的调香咨询,教每一位顾客创造专属香调,以闻香识人;协助臻选别致的馈赠佳礼,将其置于经典纯粹乳白色与黑色罗  缎蝴蝶结交织的礼盒中,完美呈现献礼美学。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香氛 旗舰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