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球日与欧舒丹一起关爱我们的地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年的4月22日,是一年一度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项全球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地球及其生态系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

导语:每年的4月22日,是一年一度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项全球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地球及其生态系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一员,必须合理持续性的进行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进而改善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环境。植根于法国普罗旺斯,全球知名的环保植物系品牌L’OCCITANE欧舒丹,从创立之初就期冀将法国南部最美丽的色彩、芳香及传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关爱地球、关爱大自然环境的理念,也是品牌发展至今始终执着秉持的。

关爱地球从身边开始欧舒丹的真实承诺

关爱地球从身边开始欧舒丹的真实承诺

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不只是在地球日,关爱地球的行动需要从生活中的每一天着手。呵护每朵花开,保护每寸每一片地球的土地,珍惜每份清新空气与珍贵的水资源,力所能及的节约每一份资源。怀着对人类、植物及大自然万物的尊重之情,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用心呵护每一个自然瑰宝。

L’OCCITANE欧舒丹品牌一向对人类、传统文化及大自然都怀着尊重之情,品牌的诞生正是标志着创办人及品牌对保护传统及大自然的坚持。时至如今,L’OCCITANE欧舒丹品牌无论在生产过程及选取成分都始终坚守这个信念,品牌持之以恒的进行植物及资源的永续性开发利用,这正是L’OCCITANE欧舒丹对地球传达着爱的表白。

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

L'OCCITANE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使布基纳法索妇女在当地生活中扮演起重要的经济支柱角色。为延续此永续合作项目, L'OCCITANE欧舒丹基金持续关心并协助其经济独立,为其能获得更高自主权,协助支持在布基纳法索当地成立教育计划与微型贷款计划,让当地妇女能一步步迈向经济独立自主之路。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关爱项目”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关爱项目”,旨在通过各种环保手段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地区性珍稀植被物种的心。品牌敏锐地发现气候改变对植被的影响,针对薰衣草这一普罗旺斯地区特有的珍贵物种,一项保护普罗旺斯传统植被的项目用于资助利用优质植物与生俱来的天然屏障。一个支持普罗旺斯当地薰衣草与研究的基金会已成功建立,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欧舒丹实行“蜡菊培植计划”

L’OCCITANE欧舒丹从神奇的“不凋花”蜡菊中获得青春灵感,为确保蜡菊系列所含原料来源优质性,并延续这一珍稀植物的优良特性,欧舒丹实行“蜡菊培植计划”。从种植、采摘开始直至生产过程中最后一步的蒸馏环节,亦在科西嘉岛上进行。L’OCCITANE欧舒丹选择与掌握了精湛技艺的植物精华油提炼蒸馏厂商合作,全面控制由种植蜡菊至蒸馏精华油的供应程序,确保蜡菊产品的卓越品质。

欧舒丹店内洋溢着普罗旺斯的缤纷浪漫色彩

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在全球每一家店内装璜都洋溢着普罗旺斯的缤纷浪漫色彩及温暖亲近的感觉,橱窗设计经常为顾客带来新发现和喜悦感,令人充满幸福能量。而店内使用的节能型LED*灯源照明,在为消费者提供悉心服务环境的同时,亦周全考虑到能源的有效合理使用。亲临欧舒丹品牌专柜,亲身感受品牌赋予的幸福感与正能量。

使用可循环再生材料减低对地球及环境影响

L’ OCCITANE欧舒丹在产品开发研制及包装设计等过程中,秉承推崇对社会尽责及保护环境的理念,店铺中售卖的产品及其包装,尽可能研制开发并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材料,以尽量减低对地球及环境的影响,这亦是对大自然的一份尊重与关爱。

值此4月22日全球地球日之际,请随欧舒丹品牌一起,加入保护地球环境的队伍中来: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欧舒丹 地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