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2联袂火石文化打造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高晓丽、姚沛汐 4月17日上海时装周进入尾声,知名意大利品牌DSQUARED2联袂火石文化献上其品牌在意大利之外的国际首秀同时也是上海时装周的压轴大戏,火石经纪旗下模特悉数演绎DSQUARED2 20

高晓丽、姚沛汐

4月17日上海时装周进入尾声,知名意大利品牌DSQUARED2联袂火石文化献上其品牌在意大利之外的国际首秀同时也是上海时装周的压轴大戏,火石经纪旗下模特悉数演绎DSQUARED2 2014秋冬新品,掀起上海时装周最后的高潮。其双胞胎设计师Dean和Dan以及品牌CEO也随行前来在T台亮相,为本届上海时装周致上经典谢幕。

火石超模李振领衔演出

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马慧慧

201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刘阳琳

马昱

为了全力配合DSQUARED2的首次海外发布,超模李振领衔火石旗下诸多潜力新锐为这次秋冬新品发布站台,包括刚在纽约时装周取得优良战绩的薛秀秀和马慧慧以及刚在香港时尚圈广受关注的新人张瑜、刘阳琳等等。值得一提的是, 2013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宋晓晓、姚沛汐等新生代力量也现身本次

国际大牌秀场。这些模特的成功还是得益于火石文化的造星机制,让每位模特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定位。

据了解,李振与DSQUARED2品牌早有渊源,早在米兰时装周的时候李振已经被设计师选中,可惜连续两季都因为各种原因与米兰的秀演失之交臂,留下了不小的遗憾。所以这次能在中国首秀看到李振,两位设计师非常兴奋,这段故事也让上海这场闭幕秀对于双方都有了特别的意义。

意大利品牌D二次方DSquared 是一个性感、浪漫、狂野、让人又爱又恨的意大利品牌,由双胞胎设计师组合Dean & Dan Caten创立,因得到麦当娜垂青而声名大噪。昨日,他们在上海时装周带来无与伦比的时装秀,把D二次方(DSquared2) 2014男女秋冬系列搬上中国最重要的时尚盛会的秀台上,并为此次上海时装周闭幕划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上海 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