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LA防晒全手册 骄阳来袭前为肌肤做好准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骄阳来袭,你的肌肤做好准备了吗?作为卓越抗老品牌POLA,始终重视着UV的防护!因为,这不仅仅只是美白,对于抗老也有至关重要的意义!POLA带您,用对方法,选对产品,一起在阳光下远离煎熬,闪耀骄

导语:骄阳来袭,你的肌肤做好准备了吗?作为卓越抗老品牌POLA,始终重视着UV的防护!因为,这不仅仅只是美白,对于抗老也有至关重要的意义!POLA带您,用对方法,选对产品,一起在阳光下远离煎熬,闪耀骄傲的动人美肌!

4月开始,UV拉响橙色警报!

4月开始,UV拉响橙色警报!

在下表中可以明显的看到,全年中从5月开始,UVA射线就开始急剧增加。然而,事实上,作为UV的危机时期,每年到了4月就已经开始进入了橙色期。这个时期,是紫外线防护护理的关键时期,如果到了5月才替换防晒护肤品,那就来不及了。所以UV防护,刻不容缓。

紫外线,分为UVA和UVB两种。

紫外线,分为UVA和UVB两种。

UVB伤害到肌肤的表皮层,是产生色斑的主要原因,直接刺激黑色素母细胞,产生大量黑色素,形成色斑。暗沉与色斑的肌肤,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更老。

UVA属于长波,直接伤害到肌肤深层,侵入真皮层。真皮内富含大量的胶原蛋白,对肌肤的弹性和张力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胶原蛋白断裂,受到损伤,那极易引起肌肤松弛,皱纹等老化烦恼。——可以说,UV是导致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恢复美肌,保持青春白皙的肌肤状态,抵挡紫外线的侵害是重中之重!

熟龄肌,单单SPF是不能防护紫外线的损伤的!

熟龄肌,单单SPF是不能防护紫外线的损伤的!

POLA肌肤科研中心最新发现,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后,表皮细胞会产生真皮破坏信号。原本肌肤自身具有的“防御能力”,即细胞防御性蛋白质:HSP(Heat-Shock Protein)就会受到破坏。HSP本身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因此,熟龄肌就更容易被紫外线的伤害,加剧肌肤的老化。

所以,针对紫外线防护对策,不仅要使用一般含有SPF值的防晒霜,还要使用提高自身防御紫外线机能的HSP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

POLA泊菲防晒系列 橙色UV防护盾

POLA泊菲防晒系列橙色UV防护盾(从左至右)

POLA 泊菲多重修护两用防晒液SPF30++60ml /RMB 240

POLA 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面部)50g /RMB 220

POLA 泊菲持久柔嫩修护唇膏2g /RMB 200

POLA 泊菲防晒持久粉底液30ml /RMB 360

黄金QA,更U防护!

叠加防晒效果更好!

Q:怎样使用防晒用品可以效果最好?

A:除了选择防水防汗的防晒产品与隔时补加之外,叠加防晒效果更好!

SPF30和SPF20叠加使用,虽然达不到SPF50的防晒效果,但是叠加使用防晒品效果会更好些。所以在基础护肤后,叠加使用防晒隔离霜,粉底,散粉等,达到最大防晒效果。

最易晒伤晒黑的部位,要重点防护!

Q:哪些是防晒的重点部位?

A:最易晒伤晒黑的部位,要重点防护!

从额、鼻至颊骨的三角部位,是脸部最易受到紫外线损伤的部位。极易形成色斑,雀斑等晒后肌肤问题。因此晒伤风险最高的部位要重点防护。另外,面部涂抹防晒霜,隔离霜、底妆时,仅仅涂开是不够的。脸部轮廓边际线、发际线、颈部等区域是比较容易疏忽的部位,更应该仔细均匀涂抹。

阴雨天也要认真做好防护工作!

Q:阴天时,还要防晒吗!?

A:不管是晴天,阴雨天也要认真做好防护工作!

雨天紫外线量是晴天的15%~20%,阴天紫外线也要有晴天的35%~40%。室内更不能忽视紫外线的损伤,UVA的85%会透过玻璃直接损伤到肌肤的深层。无论何时都要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防护 紫外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