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芬兰发生30多年来最严重空难:8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日下午芬兰一架小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在芬兰西部地区坠毁,事故至少造成8人死亡,3人失踪。这是芬兰近3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空难。

 据芬兰媒体报道,一架小型涡轮螺旋桨飞机20日下午在芬兰西部坠毁,事故至少造成8人死亡,3人失踪。这是芬兰近3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空难。

事故发生在距离芬兰第三大城市坦佩雷约100公里的雅米亚维地区,该地区建有一处跳伞基地。据赶到当地的芬兰事故救援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架载有约11名乘客的小型飞机当时正进行跳伞训练,每名乘客都配有降落伞。当飞机飞到6千米高空时,发动机突然出现故障,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人跳伞逃生。随后飞机坠毁在森林中。当救援人员赶到时,陆续发现8名死者,另外3人仍在搜救中。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空难 芬兰 严重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