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揭秘女人味真相:4种女性难有男人缘


来源:环球网

导语:很多女性都觉得有女人味的女性更受男人欢迎,并以成为这样的女性为荣。其实女人味太过的话反而可能让人觉得有点太假的感觉,在现在这个女汉子横行的时代,甚至变成了没有女人味才能更有男人缘。因此在联谊的时

导语:很多女性都觉得有女人味的女性更受男人欢迎,并以成为这样的女性为荣。其实女人味太过的话反而可能让人觉得有点太假的感觉,在现在这个女汉子横行的时代,甚至变成了没有女人味才能更有男人缘。因此在联谊的时候也常有女性介绍自己是“连分菜都不会的女性类型”。到底在男性看来很有女人味的好还是女汉子好呢?一起来看看日本howcollect网站4月17发布的男性们对此的看法吧!

女人最却女人味的时刻

1、联谊时的女强人会显得魅力不足

“联谊聚会的时候忙着汇总大家点的菜名以及分菜、算钱什么的女性虽然让人觉得很厉害,但是其身为女性的魅力会下降。这个时候容易给人一种服务员或者地位低下的感觉。”

联谊中显示出很强的办事能力的女性还往往会由于忙于办事而没空很好的跟男性们聊天交流。男性也会觉得如果自己的聊天对象在聚会上勤于劳动的话,也不得不暂时中断话题,因此最后往往难以收获爱情。办事能力强的女性在联谊上最好还是让自己休息一下,专心于和自己面前的男性愉快地聊天吧!这种时候似乎就该适当的撒撒娇、展示自己娇弱的一面才更容易获得男性好感。

2.整天展示自己女人味显得做作

“有些女性每天早晨都会很嗲地夸奖女伴说‘你真是太可爱了啦’,让人觉得她脑子缺根筋。总是迫不及待展示自己女人味的女性容易让人觉得像是商店的促销品,也让男人觉得不愿下手”。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不要一有机会就大秀自己的女人味为妙。喜欢展示自己来吸引男人的女人不够自重自爱,也会让自己的魅力下降。

3、企划精英女不容易有男人缘

“在公司或者在学校做联谊或者履行的企划工作的女性总是男性们敬而远之的对象,说实话和她们交往会有种被当成棋子的感觉”。

比起在上面头头是道的指导的精英女,身为活动中的普通参加者的女性更能让身边的男性油然而起亲切和温柔的感觉。当然御姐控就另当别论了。

4、不要过度沉迷于社交软件

“有些女性每天晚上都像做功课一样刷微博说说并忙着点赞,没必要对网络世界这么上心吧。过好自己的现实生活不是更好吗?”

这才是男性对四体不勤的女子们看法的真相。在这个网络社交时代,喜欢对别人的动态点赞,并把别人的遭遇当成自己的亲身经历一样又哭又笑浪费自己感情的女性肯定大有人在吧。可是像这样沉迷于网络世界的女性怎么能吸引住男人的心呢?躺枪的女性们还是下狠心至少有一天坚持住不看动态不翻微博,过好自己充实的现实生活更好吧。

看完这些男性的真心话各位有何感想呢?是不是自己也迫不及待要改变自身了呢?总结一下的话就是在男性面前既不能过度献殷勤点头哈腰,也不能显得太强势没有女性的魅力。掌握好度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不妨在生活中好好揣摩实践一下吧,也许就能摇身变成万人迷哦。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女性 男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