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套装配球鞋不土鳖啦 女星抢着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运动风格不适合你,本季无论如何你都会沾上边儿。另外也别以为运动造型是最舒适的时装潮流,你要想穿得入味,才没那么容易。话说女星们也真够懒的,直接穿一套西装,把之前的高跟鞋或者仿男

导语: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运动风格不适合你,本季无论如何你都会沾上边儿。另外也别以为运动造型是最舒适的时装潮流,你要想穿得入味,才没那么容易。话说女星们也真够懒的,直接穿一套西装,把之前的高跟鞋或者仿男士皮鞋换成球鞋,却一不小心变成了另外的趋势。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1日,韩国首尔,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现身机场

这应该是一种绝对没有毫无难度系数的造型方法。一套西服搭配球鞋直接就可以去参加年轻人的派对。如同米兰达-可儿选择玫粉色平底鞋点亮素色的服装,黑色的西装外套与手袋未免太过正式感,但加上这双鞋子立刻让整体轻松起来。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搭配 当地时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