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头饰才是出其不意的得分点(/10)

2014-04-22 07: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想必各位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换上轻便的服饰,跑到户外贴近大自然吧!有没有想过以一款娇艳的花朵发饰来为造型加分呢?各种颜色的玫瑰、蝴蝶兰、小雏菊,花环也好,发带也好,或者单独一朵点缀在发间,都能令你焕发青春娇柔的神采。花朵发饰最值得推荐的地方是,无论你想走波西米亚风还是森女风,总有一款适合你!比如说,什么叫人比花娇,看看凯特王妃就知道了。

标签: 黑丝 牛仔裤 帽子 外套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