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被疑为大选整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19日消息,现年61岁年逾花甲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露面时,脸部皮肤显得更加紧致,额头的皱纹少了很多,黑眼圈和眼袋也几乎消失了。与3年前的照片对比,他明显更年轻了。 普京近

导语: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19日消息,现年61岁年逾花甲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露面时,脸部皮肤显得更加紧致,额头的皱纹少了很多,黑眼圈和眼袋也几乎消失了。与3年前的照片对比,他明显更年轻了。

普京近照

英国著名整容医师布兰特-坦那推断,普京之所以看上去如此年轻,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不久之前秘密的做过一种名为“果酸换肤”,医学上称为“化学脱皮”的整容手术。

事实上,普京被质疑整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0年10月,就有媒体猜测普京为了掩饰整容痕迹而化妆,此消息遭到普京发言人的否认。

时尚达人普京

时尚方面,普京“炫富式”的奢侈品穿衣一直受到关注。这位铁腕硬汉不仅穿衣讲究,鞋子、领带等配饰也是件件大牌绝不含糊。

普京并不是一个生来就时髦的男人

他与夫人刚认识的时候因为穷衣服少得可怜,在家只喜欢穿毛衣和牛仔裤之类的便装。当总理之后,有人曾经批评他穿着土气没品味,比如,他的西服袖子过长,有的时候还把运动服穿在西服里面。普京的裁缝谢米也说,那时候,普京穿的外套都比较长,跟短大衣似的,因为普京身材不高,穿上这些外套显得腿短,很难看。这些穿着打扮的毛病,都是在普京2000年当了总统之后才逐渐改掉的。而今,普京出门处处离不开奢侈品行头,他喜欢大牌定制的各种各样的服饰,从西服到衬衫,从领带到皮鞋,从运动衫到太阳镜,他都一应俱全,可谓引领俄罗斯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普京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