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


来源:凤凰时尚

首次亮相上海臻品展, 诠释高品质睡眠。 (2014年4月,上海)近日,关注健康睡眠的朋友有福了!受众多海外客户追捧的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于4月19日-4月20日首次登陆上海展览中心的

首次亮相上海臻品展, 诠释高品质睡眠。

(2014年4月,上海)近日,关注健康睡眠的朋友有福了!受众多海外客户追捧的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于4月19日-4月20日首次登陆上海展览中心的2014第十三届臻品展,为沪上追求高品质睡眠,关注家人健康的人士献上一份厚礼—爱维福床褥。 

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

精心挑选100个全球优质生活品牌的臻品展源自对品质、工艺、原材料以及细节的极致追求,与爱维福倡导的高品质睡眠与床褥不谋而合。airweave爱维福的创新床褥在国际上广受追捧。她长长的使用客户名单上包括有:2013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78名世界知名高尔夫选手及相关人员,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宝拉·克里默、日本滑冰名将浅田真央、法国巴黎歌剧院芭蕾舞蹈学院、中国国家游泳队和国家排球协会,美国IMG运动学院、上海柏悦酒店和日本航空国际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等等。

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

这种选择绝非偶然。好的休息意味着好的状态。睡眠专家指出:健康的床褥会给睡眠带来积极的影响,使人在有限的睡眠时间内获得更多的深睡眠。而健康的寝具不仅能够提高优质的睡眠质量,而且有助于缓解压力和舒缓身心。爱维福的四大特性:1,高反弹力,促进深度睡眠;2,出众体压分散,缓解疲劳;3,高透气性,易于防潮;4,可水洗性,有助于防螨清洁,造就了这款风靡全球的创新床褥。 

国际创新床褥品牌airweave爱维福

airweave的英文原意为“编织空气”,寓意编织出具有空气的床褥。爱维福在床上用品领域创新地采用高科技,将全新超细树脂纤维以三维的方式相互缠绕,形成轻薄寝具。人躺在爱维福床褥上,整个身体被轻轻托起,从而获得超乎想象的舒适感。

爱维福深知睡眠体验非常个人化, 活动现场还邀请热心观众参与互动环节,通过平躺、转身,来感受爱维福床褥的独特性能,享受如同卧在空气之上的舒适质感。在产品试验之后,参观臻品展的现场观众与品牌方睡眠专家积极讨论,并受邀参与线上互动的机会,体验爱维福床褥带来的超凡躺卧体验。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床褥 爱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