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5月解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专利科技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运用前所未有的“釉彩持色科技”与独一无二的“3D闪光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根据您想获得的妆效,可涂抹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一遍或者两遍。

2014春夏,裸唇时尚发酵,放眼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装周时尚舞台,不让红唇专美于前,焕发个性光采的裸唇色泽大行其道!尤其是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YSL圣罗兰,今年春夏更以带有自然亮泽的裸唇,与春夏T台性感红唇的图案、优雅的双排扣大衣、帅气的军装式外套、时尚的单肩晚礼裙等个性、前卫单品搭配,营造出截然不同于以往的个性与性感裸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5月解禁

  5月解禁叛逆裸唇

  

  RELELLION叛逆

  裸唇革命

  2013年,纯色唇釉开启唇妆革命新纪元,YSL圣罗兰传世之作震撼登场。31种色彩,就是YSL圣罗兰革新唇妆的美丽宣言。全天24小时,无论白昼黑夜,拒绝乏味、停止妥协。

  “纯色唇釉创意无限,简单易用。YSL圣罗兰宣扬自由。短短数月,YSL纯色唇釉已经跃然成为美容界耀眼明星。销售额屡创佳绩:法国No.1的唇彩,截至2013年底位列欧洲前三甲,美国市场上的主要销售产品。这是一款每人必备的美妆单品。”

  Stephan Bezy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总经理

  2014年, 开启裸唇革命。YSL圣罗兰所主张的裸唇魅力,将过去常被局限为甜美、优雅的裸唇,带入崭新的前卫摩登境界。为呼应这股时尚裸色风潮,YSL圣罗兰推出全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系列,采用更轻盈服贴的持久配方、8款充满个性宣言的时尚色调,让女性摆脱裸色低调安全的刻版印象;融入紫红、亮紫、珊瑚等色泽的崭新叛逆裸唇。谁说裸色只能名媛风、乖乖牌?YSL将彻底颠覆你的裸色概念,带动裸唇革命,极绽性感裸色。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5月解禁

  INNOVATION创新

  INNOVATION创新

  专利科技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运用前所未有的“釉彩持色科技”与独一无二的“3D闪光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5月解禁

  曜光色彩

  曜光色彩

  独创"釉彩持色科技",富含高效成膜因子(乙基纤维素),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帮助双唇形成滋润不黏腻的光泽,并形成持久锁色膜,经过乳化后高效成膜因子(乙基纤维素)与甘油的高浓度调和物,该技术最初用于医疗卫生和食品行业。"釉彩持色科技"融合少量珍珠因子和着色剂赋予双唇水润触感,长效不脱妆,超凡闪耀,曜颜韵动,浓郁却无负担。

  创新“3D闪光科技”技术在“透光核心”外包裹3层矿物质,它与只含有一个不透明基底的传统珍珠因子有很大的区别。光线穿透珠光色素的核心,犹如棱镜般反射多色调光,于唇上营造3D立体光效,比传统珍珠外层透光性高出2倍多。

  创意唇刷

  除了高效配方以外,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的唇刷同样极具创新。唇刷延展面宽,涂抹均匀,唇釉可很好附着于刷面,唇刷尖端能够完美勾画唇线。极具辨识度的独特倾斜蘸面可以有效控制用量,令涂抹更为精确。尼龙鬃毛非常密实,牢牢固定在平滑的基底上,让刷子有如“海绵”般的柔软感觉,可以更加均匀地涂抹于双唇之上。

  VIBRATION

  裸型于色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色系列的诞生,可不是为了让女性画出“低调”裸唇,相反的,它是为了让双唇更耀眼、更有个性!成功创造出既有裸色的优雅,却极具个性的美,是有别于一般安全乖巧路线的完美叛逆裸唇。”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YSL 叛逆 纯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