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BBI BROWN彩妆支持 HELEN LEE 2014 秋冬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4月20日, BOBBI BROWN作为和HELEN LEE 唯一彩妆赞助品牌支持品牌在上海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魔术师的兔子。此次,BOBBI BROWN 全国资深培训经理焦燕亲自带领品

2014年4月20日, BOBBI BROWN作为和HELEN LEE 唯一彩妆赞助品牌支持品牌在上海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魔术师的兔子。此次,BOBBI BROWN 全国资深培训经理焦燕亲自带领品牌的资深彩妆师现场助阵,为HELEN LEE 本次的秋冬系列特别定制了BOBBI BROWN 的经典裸妆。HELEN LEE 2014秋季系列集合“达达主义”、“超现实主义“拼贴艺术“等各种文学艺术流派影响为灵感。魔术师的兔子是一个强有力的形象贯穿始终,戏剧性的裁剪调皮地创造了一个摩登“女巫”。她是结合这自然和超自然之间的联系;一个自信强大的女性形象耀跃于HELEN LEE品牌。

工作台

当天,BOBBI BROWN 全国5位资深彩妆师一共为20为模特打造了Bobbi的经典裸妆,把将BOBBI BROWN干净、清新、自然的美丽妆容与HELEN LEE 的简单时尚哲学完美结合。

妆容解析

BOBBI BROWN演绎经典裸妆

BOBBI BROWN本次演绎了经典的裸妆,使用无暇透亮的底妆,霓虹唇色与透明的唇蜜打造饱满唇部,提升整个妆容的气场。精致粗眉提升面部轮廓,加上复古眼线与璀璨的blingbling眼影打造醒目眼妆,与本季的摩登女巫系列相得益彰。

模特妆容

模特演绎HELEN LEE 2014 秋冬系列新品

关于BOBBI BROWN时装周后台支持

BOBBI-BROWN-全国高级培训经理焦燕彩妆师指导妆容

作为好莱坞裸妆皇后的Bobbi Brown 女士和她的彩妆团队每年都会应邀出席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她以多年的专业彩妆经验精准地抓住服装设计师们所要表达的观点和理念,她带领她的全球顶级彩妆团队,为最时尚摩登气质的纽约时装周带去最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关于BOBBI BROWN中国梦之队

BOBBI BROWN中国Beauty Team由六位为品牌服务多年的资深彩妆师组成,他们拥有丰富后台彩妆、活动彩妆与媒体拍摄妆容支持经验,更多次与国内外明星合作,此次聚首,将会肩负起柜台教育、活动支持、媒体拍摄支持、VIP课程教授等多项任务,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品牌清新、干净、自然的裸妆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品牌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