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件新潮母亲节礼物出炉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母亲节将至,今年你为亲爱的妈妈准备的伴手礼了吗?赶快看看以下推荐的12款潮物吧!或许为你提个醒! 野餐篮 妈妈们的大自然宴会好帮手:四套不锈钢餐具,四个塑料餐盘,四个塑料杯,棉布餐巾,一个开瓶

导语:母亲节将至,今年你为亲爱的妈妈准备的伴手礼了吗?赶快看看以下推荐的12款潮物吧!或许为你提个醒!

野餐篮

妈妈们的大自然宴会好帮手:四套不锈钢餐具,四个塑料餐盘,四个塑料杯,棉布餐巾,一个开瓶器,一个水果托盘,盐和胡椒粉撒瓶以及一张野餐毯子。

推荐:C. Wonder Chevron野餐篮,售价约796元。

多功能厨房器具

妈妈们最爱在厨房大显身手。8种厨房必备的器具合为一体,让她省心省力:一个漏勺,一个柠檬榨汁机,一个香料磨碎器,一个鸡蛋搅拌器,一个刨丝器,一个盖握,一个鸡蛋分离器和一个量杯。

推荐:MoMA厨房套装,售价约218元。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推荐 一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