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走起 有娃的千万不能憔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圈中的辣妈们一个赛着一个漂亮,脚踩恨天高一手抱个娃也没有倦容满面。学学明星们吧,有娃的千万不能憔悴!要知道时尚这个东西落下一小步就脱轨一大截呀!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8日,美国纽约,米

导语:时尚圈中的辣妈们一个赛着一个漂亮,脚踩恨天高一手抱个娃也没有倦容满面。学学明星们吧,有娃的千万不能憔悴!要知道时尚这个东西落下一小步就脱轨一大截呀!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8日,美国纽约,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抱着宝贝儿子小弗林出街

一转眼小弗林竟然这么大了,在可儿怀里憨态可掬。米兰达-可儿这位辣妈是不会轻易出门的,出门必定完美抢镜,不会让狗仔们失望哦。从照片来看,可儿的脸蛋赶脚有些发福,但是长发披肩风采依旧米兰达-可儿白色套装配水钻手链外加Chanel挎包,名媛风气质十足,宝贝儿子则在她的怀中沉睡,超级可爱。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可儿 当地时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