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模仿赫本遭痛批 黑历史大起底


来源:凤凰网综合

Kim Kardashian模仿Audrey Hepburn 黑色紧身衫、黑色卡布里裤和黑色平底鞋,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形象之一被金卡戴珊原封不动的搬到了自己身上,与奥黛丽赫本的纤细窈窕相比,丰乳肥臀的卡

导语:上个月刚刚登上美国《VOGUE》封面的名媛金-卡戴珊遭到了无数网友的抵制与恶搞,她们之所以不喜欢这个封面的原因大致和金小姐的时尚品味有关,尽管总是大牌加身,但却总是穿出他人的时尚Style,这其中包括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等时尚Icon们,这里就为你展示这些强大网友所罗列的卡戴珊Cosplay史!

Kim Kardashian模仿Audrey Hepburn

黑色紧身衫、黑色卡布里裤和黑色平底鞋,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形象之一被金卡戴珊原封不动的搬到了自己身上,与奥黛丽赫本的纤细窈窕相比,丰乳肥臀的卡戴珊显然做到了形似神不似。

Kim Kardashian模仿Marilyn Monroe

梦露是继赫本之后最受明星欢迎的cosplay对象,亮面抹胸鸡尾酒裙配搭皮草披肩,五六十年代的奢华与优雅放在现在的晚会上依旧耀眼。

Kim Kardashian模仿Bianca Jagger

滚石乐队Mick Jagger的夫人、70年代时尚偶像BiancaJagger同样引来了卡戴珊的效仿,如今红毯上屡见不鲜的白色西装真空上阵的惊艳造型,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被Bianca Jagger率先演绎,在现在看来颇前卫的穿搭竟然也是拾人牙慧。

Kim Kardashian模仿Veronica Lake

Veronica Lake是上世纪40年代美国著名电影演员、海报女郎,更是战争年代的女性风情的代表。金色亮片高腰礼裙将窈窕曲线完美勾勒,金发女郎的妩媚风情令人倾倒。金灿灿的大衣和连身裙在卡戴珊身上演绎出的是一派咄咄逼人的土豪金胜景。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模仿 造型 cosplay 山寨 卡戴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