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这身的Kokon To Zai是从英国扫来的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21日,北京,李宇春亮相机场。这身酷装来自Kokon To Zai。KTZ是英国潮牌,但目前这个牌子只在英国和法国有专卖店铺。喜欢的亲们只好在官网订购了。 2014年4月21日,

导语:2014年4月21日,北京,李宇春亮相机场。这身酷装来自Kokon To Zai。KTZ是英国潮牌,但目前这个牌子只在英国和法国有专卖店铺。春春这身的Kokon To Zai一定是是从英国扫来的吧!喜欢的亲们只好在官网订购了。

2014年4月21日,北京,李宇春亮相首都机场

这套装扮潮流感十足,长短搭配之间更加洋气。身上的铜色以及硬朗的装饰与黑色的服装底色相互呼应。这套造型很成功。只是目前中国还没有KTZ的门店,喜欢的朋友们大家只好在官网订购或选择香港代购了。

价格:约合人民币1680元。(T恤)

购买地址:目前中国暂无落地门店。

官方网站:http://www.kokontozai.co.uk/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李宇春 北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