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纪实:车臣女孩非一般的生活(/8)

2014-04-23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0年,时值20岁的摄影师Diana Markosian在莫斯科一家新闻机构工作。她虽出生于俄罗斯却在美国学习长大,对战乱问题尤为感兴趣。同年就请求被派往车臣共和国工作。之后,Markosian几次往返该地区。2011年10月,她在车臣安家。虽然她与该地区关系极为密切,但并不意味着那里已经足够安全。事实上,该地区诱拐绑架案频繁发生,但这却丝毫没有减弱她拍摄的信心和兴趣。2009年4月16日,俄罗斯领导人宣布车臣问题正常化,但经过长达数十年的战乱之后,回归正常生活的路途上依旧困难重重。Markosian通过这些图片充分展示了车臣地区女孩的非一般生活。图:Seda Makhagieva,15岁。出门前戴上面纱。作为一个穆斯林人,这是她的责任也是义务。

标签: 知性美女 时尚摄影师 小美女 各地美女 俄罗斯美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