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不允许我身边有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母亲的爱太沉重,我难以承受 何勇的口述: 特别无奈的感觉。 我其实是个挺粗心的人,若不是我妈妈这些年来三番五次弄这些手段,我也不会想到问题其实是出在她身上,而不是我前妻的问题。我也不想过多去怪罪她,毕

母亲的爱太沉重,我难以承受

何勇的口述:

特别无奈的感觉。

我其实是个挺粗心的人,若不是我妈妈这些年来三番五次弄这些手段,我也不会想到问题其实是出在她身上,而不是我前妻的问题。我也不想过多去怪罪她,毕竟我的生命是她给的。她这些年也确实不容易。为了我不受委屈,始终没有再嫁。这些我都很感激,也一直都把我妈放在我生命中的首位,而且她看起来又是那样开通,谁见了都要说,何勇你可得对你妈好,她真不容易。

包括她到处张罗给我介绍对象,反正我妈是那种十分精明的女人,她给自己打造了这么成功的慈母形象,一旦我和我妈有什么冲突,那一定就是我的问题。我其实和我妈也没什么冲突,因为之前我都是按照她的心意去活着,她让我怎样就怎样,到最后总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我最怕她寻死觅活了,每次这样,我都手足无措。

别看我四十多了,但某些地方,确实不太成熟。包括跟女人的交往。我妈总是一边张罗着给我介绍对象,一边语重心长对我说,儿子啊,就跟妈妈过呗。这世上还有谁比妈更疼你呢?!这些话,我总听总听,也都没感觉了。但最近想起来,却总是后背发凉。

说真的,我认识的那些女孩中,真的有很不错的。我年轻时比较荒唐,女朋友还挺多的,交了这个又交那个。但我这人不坏,也从来不会对女孩粗声恶气。女孩子们越对我好,我就越拿自己当宝贝儿。也许我是被女人宠惯了,所以那会儿也没什么结婚的想法,就瞎玩儿来着。直到我遇到我前妻。

我这么说可能是有点乱,因为我自己也语无伦次,捋不出个头绪,其实这些年我自己过得也是乱七八糟的,可能还没有哪个中年人过得像我一样。按说我不该这样去说我亲生妈妈。但是,我有时也扪心自问过,你说我妈妈表面上这么疼我那么疼我,但其实她到底有没有想过等到她百年之后,我可怎么办?那个时候我也是个半大老头子,身边没个贴心的人,谁来照顾我?!难道她还能照顾我一辈子吗?除非我死在她前头……只要是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憋闷。

如果不是她,我根本不会和我前妻离婚。这些年回过头去看,我还是挺爱她的。虽然她不能给我生个一儿半女,但她却是最吸引我的女人。我这个人命不好,从小到大,什么倒霉事儿都让我摊上了。儿时丧父,然后妈妈又强势又缠人,到了三十而立的时候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人结果又被我妈给拆散了。

离婚后单了差不多十年,周围同学有的结婚早的孩子大学都快毕业了。我这还没家没业地跟着老妈住在一起,这都是什么事啊!每次想到这些,我都特有提不起劲的感觉。然后再听我妈拍着我的肩膀说儿子这世上没谁比我更疼你的时候,就会觉得分外恶心。巴不得掉头而去。

我前妻和我认识的所有女孩子都不一样,这也是她当年特别吸引我的原因,她很独立,很冷静,可以说和我妈的性格其实有点像,不像外面那些女孩儿只是一味迁就我,让我觉得和她在一起过日子挺带劲的。于是她也就成为我第一个带回去给我妈看说是要结婚的女孩儿,当时我妈就惊了,虽然尽量还维持着微笑。但从我们家出来,我前妻就说,你妈好像并不喜欢我。怎么会?我当时还不以为然。其实有时候女人的直觉还是挺准的。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男人 女人 同居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