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棕发女星席卷50年最美榜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Superdrug美容保养公司于《太阳报》发布过去50年间最美女星评选结果,除英国气质女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囊括第一外,棕发女星以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Superdrug美容保养公司于《太阳报》发布过去50年间最美女星评选结果,除英国气质女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囊括第一外,棕发女星以33位的绝对优势席卷了榜单大半江山,而金发女星仅有17位。

奥黛丽-赫本当仁不让登顶

入围榜单前十名的女星中,金发女星除了独占鳌头的戴安娜王妃之外,还有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以及紧随赫本之后列入前五的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超模崔姬(Twiggy)也挤入前十——这一数字与强势席卷榜单的棕发女星形成鲜明对比。

戴安娜王妃

格蕾丝-凯莉

碧姬-芭杜

崔姬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性感 性感身材 性感曲线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名媛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