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rberry登陆天猫了 双十一是否也打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传统著名奢侈品品牌Burberry Group PLC (BRBY.L)博柏利于2014年4月13日正式登录中国知名B2C平台Tmall天猫,随后天猫通过新浪微博宣布此消息,但目前Burbe

导语:英国传统著名奢侈品品牌Burberry Group PLC (BRBY.L)博柏利于2014年4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知名B2C平台Tmall天猫,随后天猫通过微博宣布此消息,消息一出网友反映热烈,不知像Burberry这样的一线品牌登陆天猫之后,时逢双十一是否也会打折?

事件回顾:

2014年4月23日,Burberry博柏利于正式登陆中国知名B2C平台Tmall天猫,随后天猫通过微博宣布此消息,但Burberry并没有做出回应。

2014年4月23日,英国传统著名奢侈品品牌Burberry登录天猫,天猫官方微博发布新闻

国际品牌Burberry一直受到名流追捧,网友们对其登陆天猫的事情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像Burberry这样的一线大牌入驻天猫是不是掉了身价?也有网友认为在网店上就能买到Burberry这样的大牌很方便,说不定双十一还会有优惠。时至今日,天猫里面已经云集了不少大牌,而像优衣库,GUESS,Roxy,Forever21,IT这样的潮牌也不少见,不得不说网购越来越已经成为人们不能割舍的一种生活方式。

COACH官方网站

网络数据显示,此前COACH曾和淘宝平台有过合作,只是合作昙花一现。COACH称合作只是双方签署打假备忘录计划的一部分。随后匆匆撤店,这不免让人设想COACH与天猫合作时间到底会有多长?今后网络与奢侈品牌的合作会不会成为趋势。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在走秀网上的旗舰店

目前真正和中国电商平台合作的仅有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2012年10月,菲拉格慕和走秀网正式合作在网络上,上线了官方在线旗舰店。虽然产品陈旧,但也在小小的“部落格”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或许人家真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意在打假不在销售。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天猫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