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少女时代时尚风采你见过?(/9)

2014-04-25 08: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日庆祝88岁生日,作为皇位继承人,伊丽莎白从小就备受关注,经常以一丝不苟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曾盛赞她的“拥有完美和永恒的风格”。她的孙媳妇凯特-米德尔顿虽然一直是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从英国女王年轻时候的照片看来,她也深谙时尚之道,风格更加优雅雍容,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你看小小年纪的伊丽莎白就知道钱包是重要的时尚配饰。

标签: 披肩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