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美发品牌塞巴斯汀 威娜进驻丝芙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曾经只能在好莱坞明星后台和国际时装周秀场上见到的专业美发品牌——塞巴斯汀和威娜,如今可以在丝芙兰(Sephora)全国10个城市的55家门店就能轻松买回家了。宝洁旗下的威

导语:曾经只能在好莱坞明星后台和国际时装周秀场上见到的专业美发品牌——塞巴斯汀和威娜,如今可以在丝芙兰(Sephora)全国10个城市的55家门店就能轻松买回家了。宝洁旗下的威娜和塞巴斯汀两个专业美发品牌,即将于今年4月进驻全球高端美尚零售渠道丝芙兰,“专业服务”与“产品零售”并行,让更多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到高端的美发产品体验。

威娜(左)塞巴斯汀(右)

宝洁专业美发品类:让“专业服务”和“产品零售”并行

在进驻丝芙兰之前,威娜和塞巴斯汀采取的是在专业沙龙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模式,这样的做法可确保消费者能通过专业造型师的技术,享受高品质美发产品和最先进的护发服务,与此同时更能把握高端、高要求的消费者对美发的需求。随着消费者日益成熟,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要求日益增高,并希望将沙龙的专业品质沿用到日常所需的产品。宝洁专业美发品类亦打算跟随消费者成长趋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享用到专业的美发产品。

此次进驻丝芙兰的是威娜的4个系列的洗护产品,塞巴斯汀的造型基底洗护系列和专业造型系列。选择这样几个类别的产品在丝芙兰上线,是因为它们都是能帮助消费者在家葆有沙龙般的专业美发品质的产品,能为消费者秀发洗护和发型打造提供专业选择。

对于染发以及烫发的专业服务,威娜依然将这一品类保留于沙龙服务,以保障服务品质及专业效果。在沙龙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威娜和塞巴斯汀两个专业美发品牌布局丝芙兰,“专业服务”和“产品零售”两种模式并行,将不仅能保持在美发沙龙市场的传统优势,同时也能通过零售渠道更加贴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美尚专家丝芙兰:让顾客将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带回家

丝芙兰作为高端美尚产品零售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顾客能在心情愉悦、追求好玩的过程中完成的购物体验。丝芙兰对于FUN的追求,体现在经营策略上就是丝芙兰的“3E”体验模式。所谓3E,指的是Ease(自由轻松)、Excitement(为之激动)和Education(改变观念)。

Ease,自然指的是自由轻松的购物氛围。进驻伊始,威娜及塞巴斯汀将与丝芙兰协同举办多场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感受一下这两大专业美发品牌的魅力。

而Excitement,让进店顾客“为之激动”的,则是丝芙兰店内的高品质产品,如高端美容品牌SKII,奢侈香水品牌GUCCI等。如今,威娜和塞巴斯汀亦加入丝芙兰的大家庭,将在美发领域调动消费者的美发激情。

至于Education,则是丝芙兰定期会举办美容讲座,以提高消费者在美尚方面的知识。而威娜及塞巴斯汀作为专业美发品牌,背后有强大的造型师、教育团队作为支撑。从此,丝芙兰的美尚分享讲座将涉及美发领域,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将高品质的专业产品和体验带回家。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专业 美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