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颂伊时尚的幕后推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出道18年来,大明星全智贤曾以《我的野蛮女友》韩国最高票房女明星名震全亚洲。然而婚后销声匿迹近2年的俏主妇全智贤,凭借一部电视剧,仅仅2个半月,就华丽丽地杀了回来,重返巨星尊席。 《来自星星的你

导语:出道18年来,大明星全智贤曾以《我的野蛮女友》韩国最高票房女明星名震全亚洲。然而婚后销声匿迹近2年的俏主妇全智贤,凭借一部电视剧,仅仅2个半月,就华丽丽地杀了回来,重返巨星尊席。

《来自星星的你》,令全世界都看到了全女神的美丽。她的美好,仅用美丽一词远远不够。在电视剧里刚经历了一段特别的爱情,她说:“这就是一个魔法般的瞬间,从来没有想到我会有这样一段恋爱!”这场特别的恋爱不仅成就了千颂伊,更推波助澜,成就了全女神一步登顶,占领全世界。

徽章装饰上衣、窄脚长裤、尖头高跟鞋、珠坠项链,all by Dior

据全女神粉丝团最新消息,本次全智贤为封面的《时尚芭莎》五月号仅杂志上市第一天,在一些报刊亭就已卖断货,“千颂伊”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上衣、短外套、高腰长裙、项链、戒指、耳环,all by Chloe

本组封面大片,小编注意到一个星星粉都应该相当熟悉的名字:Jeong Yunkee,郑润基,这位来自《星星》的大咖造型师也担纲了本组片子的形象策划。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全智贤女神大片的同时,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一下郑润基——千颂伊时尚的幕后推手。

连身裙、手镯 by Fendi,耳钉、戒指 by Didier Dubot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令全亚洲中毒,不论男生女男都拜全智贤石榴裙下,大家都不禁叹一句“太有型了吧”,连在地球活了400年的外星人都为她疯狂,千颂伊时尚魅力不容小觑!全智贤有气场、身材好、演技了得众人皆知,最令时尚圈惊艳的是,她把整个电视剧变成了全智贤个人时装秀,新季大牌数之不尽。这背后的功臣就是负责统筹千颂伊服饰的星级造型师Jeong Yunkee(郑润基)。

闪光面料短外套、亮面字母T、亮面半身裙、心形项链,all by Lanvin

郑润基一直活跃于韩国时装界,多年来与很多韩国人气明星合作过,当中包括金喜善、崔智友、李孝利、张东健及车胜元等等,而全智贤亦非首次合作。郑润基说:“在现实中全智贤是个活泼又有魅力的女人,对每件事都很完美主义。我每集都会仔细搭配每套出镜服饰,全智贤也会在拍摄一星期前来试装。”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全智贤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