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玩转草莓音乐节 转发赢得施华蔻发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1日至3日,凤凰时尚的小编在草莓音乐节现场等你来哦!现场扫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就可以获得帅气的定制扇子一把,拿着我们的扇子自拍还能参加现场活动,更有上万元高端化妆品赠送!凤凰时

导语:2014年5月1日至3日,凤凰时尚的小编在草莓音乐节现场等你来哦!现场扫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就可以获得帅气的定制扇子一把,拿着我们的扇子自拍还能参加现场活动,更有上万元高端化妆品赠送!凤凰时尚与你在草莓音乐节不见不散!

2014年5月1日至3日,北京,草莓音乐节现场扫凤凰时尚二维码送精美扇子一把

粉色的小扇子简单易携,为你送来入夏的第一丝清爽。只要你拿着它拍出潮流感十足的美照,你就有机会获得凤凰时尚的精美礼品!扫一扫图片上的二维码,或通过加凤凰时尚微信号来关注我们:fashionifeng。

2014年5月1日至3日,北京,草莓音乐节凤凰时尚微信朋友圈微信有奖转发

礼品多多凤凰时尚与你在草莓音乐节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凤凰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