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岁小萝莉的愿望清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英国,两岁的Avah Davies全英年龄最小的单向组合粉丝。这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女孩只要一听到这支男孩乐队的歌,就会随着旋律舞动起来;只要一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英国,两岁的Avah Davies全英年龄最小的单向组合粉丝。这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女孩只要一听到这支男孩乐队的歌,就会随着旋律舞动起来;只要一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身影,就会十分入迷。

Avah Davies

她最喜欢的一件T恤上就印有这支乐队成员的照片。她最喜欢玩单向乐队的人偶,晚上盖着印有单向乐队的羽绒被睡觉。但这支乐队的热门单曲“Live While We're Young”的歌词却对Avah来说格外刺耳,因为Avah患有一种罕见的二合一“混合”癌症,她不仅是全英更是世界唯一一例病例。如果这一消息还不够让人心碎的话,基因测试显示Avah拥有两种极其罕见遗传缺陷,使得她不仅要担心“混合”癌症,更是受到患上其他癌症的威胁。用她父母的话来说,Avah就是一个癌症定时炸弹。

Avah Davies与父母一起玩耍

Avah的父母Charlene Davies和Eoin Davies决定要享受每一秒和她共处的时光,他们已经为Avah设计了一份愿望清单,以便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Avah第一次听到单向乐队的歌就爱上了他们,所以与单向乐队见面便毫不意外的成为了愿望清单的第一项,正巧这支乐队正准备开始他们“Where We Are”的世界巡演。这支乐队也是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极大支持者,将20万英镑的演唱会收入都捐给了“抗癌运动”。 

Avah Davies与单向组合唱片的合影

Avah Davies在玩耍

Avah Davies在作画

Avah Davies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乐队 单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