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法建交50周年《精品购物指南》法国悦享季优雅启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精品购物指南》作为中国第一时尚生活周刊,20年来一直引领国内外时尚艺术潮流,值此契机,将盛邀明星、艺术家等名仕名流进行跨国跨领域的文化艺术交流,关注法国时尚艺术

导语: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精品购物指南》作为中国第一时尚生活周刊,20年来一直引领国内外时尚艺术潮流,值此契机,将盛邀明星、艺术家等名仕名流进行跨国跨领域的文化艺术交流,关注法国时尚艺术、传播法国文化精神。4月18日,在后山艺术空间,《精品购物指南》携手来自法国最古老的Chablis,共同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同时揭开《精品购物指南》法国悦享季系列活动的序幕。

 

影星杨恭如身着中国风服饰亲临助阵

由《精品购物指南》精心制作的“亲爱的法国”视频在当天的法国悦享季启动仪式上首次播放,呈现了《精品购物指南》21年来携手众位明星在法国时尚、国际盛事、法式生活与艺术等各个领域打造的品牌影响力。

 

著名主持人戴军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法国印象

著名主持人戴军、影星杨恭如身着中国风服饰亲临助阵,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法国印象,抒发自己的法国情怀。当天活动现场还展出蒙志刚、宋洋、蔡志松、郝友、王文明等多位知名艺术家的白色主题艺术作品。本次艺术展的策展人朱小钧先生、创作风格独树一帜的青年艺术家宋洋先生,以及对本次艺术展大力支持的法国索菲娅艺术基金会执行副总裁邓丽华女士纷纷受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随着法国悦享季的顺利启幕,《精品购物指南》随后将会举办一系列中法文化交流活动,陆续呈现法国典藏级香水大赏、法国顶级豪车展、中法国礼奢华鉴赏,以及联手京城顶尖法厨共同送上的法食盛宴等。启动仪式之后,活动主办方为到场来宾打造了隆重高端的Chablis醇白之夜法式酒会Party,与到场来宾共同欢度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法国之夜!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法国 精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